close

187944.jpg157542.jpg

 

用手機照真的畫質有差+在手機看跟在電腦看的感覺又不同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清楚看到 線有越來越深的傾向

總之!!

我覺得做試管最難熬的階段就是這開獎的13天

(我是植入囊胚D5,所以第13天就可以開獎了)

尤其是剛植入的頭五天

不能偷跑 每天只能不斷的祈禱和擔心

等到可以偷跑的日子時

又非常害怕那第二條線會突然變淡變不見

 一直要等到回診時 天王說出"恭喜你" 才能稍微安心 

說稍微安心是因為 開獎成功只是開始

還要擔心著床是否順利 有沒有心跳 等等~~

總之 

寶寶還沒抱到懷裡前真的無法真正心安!!!

 

一直到現在 已經四個多月了

很多生完小孩的朋友都說已經穩定了

但還是會很擔心...

關於之後懷孕的札記 之後再慢慢補吧!!

 

這篇還是不要偏離重點

來看看Miki這13天的身體變化跟驗孕棒記錄吧!!

 

 

 

2/10  植入第1天

植入文按此

植入完後 下午回家繼續躺

晚上放了一個屁+咳了一嗽 嚇死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咳嗽對子宮來說是隔靴搔癢 瞬間安心不少

然後覺得有點熱

躺到半夜有點腰酸背痛

才第一天耶天阿= ="

 

 

2/11  植入第2天

不知道是不習慣平躺還是要感冒的前兆?

今天突然咳了好多嗽 完全忍耐不住

雖然說如隔靴搔癢 但是還是超擔心的阿!! 拜託不要在咳了!!

然後胸部有點微刺痛!!  

重點是 今天居然一直放屁= ="

而且是不臭的屁喔XD(這句話想驕傲什麼?)

然後下午回高雄娘家好好安胎

一路上兩個小時的車程我都躺著!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瘋了!!! 才植入第二天就坐兩小時車

但是一想到要回到娘家當公主 我心更放鬆阿~~~

阿母我回來了XDDD

 

 

2/12  植入第3天

今天一起床居然開始牙痛!!

WTF!!   誰敢去看牙醫 誰敢?

只好採保守療法 用鹽水漱口 果然有緩解之效  謝謝古代人的好方法! 

然後頭有點暈 第三天終於大便了XD

護墊有水狀分泌物 有點多 在想應該是每天早上塞的快孕隆的緣故

依然一直放屁

放屁王是我XD

 

 

2/13  植入第4天

受不了了!慢慢走路去娘家路口給人洗頭

還千交代不能按摩XD~

四天沒洗頭 真的油膩膩 我無法想像做月子一個月不洗頭= ="

我一定會瘋掉XD

然後今天依然牙痛 痛到好想吃止痛藥阿 我忍!!! 拼命鹽水漱口

頭微暈 胸部微刺痛

重點是 今天護墊居然有點狀少量咖啡色分泌物!!!

難道 這是傳說中的著床出血???

趕緊繼續臥床配惡作劇二吻看XD

然後今天郭先生回台中工作了

而我持續在家裡當公主

等開獎前一天 郭先生再回來接我!!

 

 

 

 

2/14  植入第5天

 

網路上很多植入囊胚D5的媽媽都這天開始偷跑

但我是俗辣 完全不敢!!

所以!!雖然前一天郭先生北上時幫我掃了一堆驗孕棒

但我還是沒偷跑!!! 打算隔天在偷跑吧!!

今天依然牙痛(要痛幾天阿!!乾脆抹鹽在牙齒上XD)

頭暈 心悸 胸部依然微刺痛

覺得很熱 不小心開了冷氣XD 

然後依然有點狀咖啡色分泌物

很好 不要鮮紅色就好!!

所以還是臥床處理!!

然後今天是情人節阿!!!

我很乖沒有討禮物

因為我想要的禮物就是肚子裡的寶寶平安入住XD

 

 

 

 

2/15  植入第6天

 

 

P1450084.JPG 

終於忍不住了 早上起床晨尿偷跑

剛開始一點線都沒有 我快心急死了

過了三分鐘後

那超淡超淡的第二條線居然出現了!!!

WOW!! 太感動了 

(MIKI沒有打HCG)

拜託 這第二條線不藥是蒸發線 明天要變深才行喔!!

上圖有點看不太出來?

來一張明顯一點的

187945.jpg

 

有看到最上面 2/15的驗孕棒吧

真的有第二條線喔!!!

然後今天依然牙痛  FUCK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想去看牙醫了我!

但上網查了查 目前剛植入=懷孕=牙醫絕對不會做任何處理=也不能吃止痛藥

忍耐忍耐!!!

胸部今天有點痛 軟軟的!!

然後腹部居然有一點點刺痛呢!!

 

 

 

 

2/16  植入第7天

 P1450086.JPG

早上依然來一泡晨尿

比昨天來說 第二條線有比較快呈現

但感覺沒有比較深? 所以超悶!! 要更深才是阿!!!

於是吃完午餐 我慢慢慢慢走的去屈臣氏買曼秀雷敦的驗孕棒(公認最準的驗孕棒)

再來驗一次

P1450087.JPG

下午起床後再驗一次

居然有耶 而且比早上明顯多了

更加開心!!

拜託不要變淡 要持續變深喔!!!

太開心了所以碗上揪阿母去吃火鍋~

然後牙痛有小緩解 比較不痛了 更開心:D

胸部依然刺痛跟軟 腹部今天沒感覺~

 

 

 


2/17  植入第8天

P1450088.JPG

晨尿 變更深囉 開心

慶祝一下 自己偷偷吃了麥當勞早餐XD

幸福!!!

然後又去給人洗頭了XD

牙齒依然小痛 胸部刺痛有點硬

今天分泌物有咖啡色+透明 有點多

睡的不太好 肚子微刺痛

希望分泌物不要再有了

我超怕看到鮮紅色的分泌物><!!

 

 

 

2/18  植入第9天

  P1450089.JPG 

線更深了 WOW 開心:D

因為連吃一個禮拜的魚湯 今天阿母改煮雞湯給我喝

幸福:)

然後牙齒不痛了?! OH YA!!!!

依然睡不好

胸部更痛了 也硬硬的

肚子有抽痛的感覺

聽說這是子宮再撐大?!

晚上吃牛排 完全不忌口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XD

 

 

 


2/19  植入第10天

 P1450090.JPG

殺虫? 居然比昨天淡了一些 但是更粗了

有點擔心 提心吊膽

於是下午睡醒又拿曼秀雷敦來試試看

P1450091.JPG

還不錯 至少還有線!!

胸部依然痛痛硬硬的

肚子小抽痛外比昨天無感

晚上跟阿母去逛夜市

吃了臭豆腐 超開心:D

 

 

 

2/20  植入第11天

 P1450092.JPG 

這線也太深了吧!!! 而且很快就跑出來了

超級興奮 趕緊拍照給郭先生看

郭先生還看不懂回"有了?!"

真是木頭人= ="

原本以為他會很開心感動得趕緊打給我說他好高興之類的

居然回這兩個字

我還要解釋兩條線的意義在哪

真是呆頭鵝!!!

然後今天胸部感覺有變大 依然漲痛

肚子居然無感?!

然後笨蛋的我幫冬冬(娘家的白博美)洗澡

被我爸看到念了一頓XD

一定我過的太爽了!!!XD

晚上郭先生回來接我了

吃東山鴨頭慶祝:)

 

 

 


2/21  植入第12天

 P1450093.JPG 

不多說 比昨天更深更黑更粗

寶寶 你來了是不是? 要抓牢抓緊喔!!!

今天早上再去給人洗頭 (回台中就要自己洗了)

胸部依然小刺痛 肚子有抽痛的感覺

晚上回台中 然後跟郭先生好有吃春水堂

偷喝了珍珠奶茶冰的 幸福:)

明天要開獎了

我知道寶寶來了

一定要抓牢抓緊!!!!

晚上睡了非常好的一場覺~~~

 

P1450073.JPG

 

這12天的植入日子 毎天的安胎藥 

特此留念一下

 

 

2/22  植入第13天(開獎)

 P1450094.JPG

早上起床準備回診

把最後一條驗孕棒用完

最深的一隻

開心的帶著好心情回診去開獎!!!

還自己開車回去 因為郭先生要工作!><

187941.jpg

今天除了我開獎外還有其他兩個姊妹 

 

187940.jpg

將江~ 雖然比早上淡 但還是有很明顯的兩條線

驗完後等看診

天王看到驗孕棒後 眉開眼笑的跟我說聲"恭喜你~懷孕囉!下個星期回診看著床幾個!"

然後開心的拿了名片給我

"再幫我們多介紹介紹喔^^"

我拿著名片 傻笑的點頭

出來診間才發現... 

天王 你還嫌你的病患太少嗎= =" 你病患這麼多 還需要介紹嗎?XDDD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沉浸在粉紅泡泡裡

從現在開始我是孕婦 孕婦囉!

寶貝  要好好抓住媽媽喔

媽媽會用盡全身力氣去愛你的!!

 

 

看完診後 領完安胎藥 抽完血

去工地接郭先生

和郭先生吃完午餐後

凹不過我的請求

郭先生再帶我去檢驗所驗血 

晚上報告就出來了(天王還要等一週= =)

HCG指數2939.5

超高!!!

 

下午郭先生帶我去看死侍慶祝

雖然不如預期好看 但是心情依然開心的

 

 

今天安胎費$6480

 

到植入那天共花了$161460

之後開獎後的安胎費 MIKI就不算囉!!!

 

P1450082.JPG

天王的驗孕棒還可以帶回家留念這樣XD

 

 

P1450097.JPG

領了安胎藥 要用到十週喔

(當然也有很多媽媽 開獎成功就轉診了 而我是乖乖繼續待在天王這)

每早一隻快孕隆

每晚一隻油針

早中晚各兩顆安胎藥

一個星期安胎費大概是6千多!!

 

 

 

 

 

157542.jpg

看著第二條線越來越明顯

真的是很開心很感動的事情

從這刻起

我不再是一個人

肚子裡還有寶寶在唷!!

 

 

 

接下來就等看著床 看心跳 看順利足月順產囉!

李茂盛的試管長療程系列文章也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懷孕札記了

 

若有關於天王療程的任何問題需要詢問的

MIKI會盡我所能的幫大家解答

祝大家好孕降臨 一起當媽^0^!

 

 

 

 

 

 

 

 (如需加入天王求孕賴群組 請私粉絲團給Miki)

 

 

 

 

 

延伸閱讀:  

♥♥♥『求孕札記』讓房間機能好一點,好準備迎接房客快快入住~【韓媽咪滴雞精】 

♥♥♥『求孕札記』前傳:開始認真求孕的之前那些事 

♥♥♥『求孕札記』被宣布對藥物無反應,只好認命的轉診.. 

♥♥♥『求孕札記』第一次李茂盛看診、精蟲檢查、MC來照樣陰道超音波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一個月!狂吃藥+後期打針!【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0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子宮鏡檢查、第一次茂盛醫院初體驗!【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2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二個月取卵前,吃藥、一天三針、不停回診【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7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二個月取卵手術【費用紀錄】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植入囊胚D5到開獎之身體變化+驗孕棒變化札記【費用紀錄】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

 懷孕紀錄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