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過了10週後

發完了媽媽手冊

便從一週一次回診改成兩週一次回診

原本每週都可以看到寶寶的

現在是兩週看一次~

雖然比起自然懷孕的媽媽 已經算不錯了

可是還是會很想寶寶

不知道他在肚子裡好不好~

於是前幾週買到手的 天使之音第四代就可以上場了

雖然說明書上面寫說16w才可以準確的聽到胎心音

但是網路上有些媽媽在12w就聽到了

於是我也趕緊來試試看好了 (完全猴急個性)

然後這兩週我每天除了聽胎心音外

就是不斷跟寶寶喊話

希望下次回診他的雙腳可以開開 

讓媽咪我可以知道到底是跳弟還是跳妹

確定好性別後就可以開買嬰兒用品了(第一胎總是猴急..)

 

沒想到寶寶真的很聽話

腳開的跟什麼一樣(跟他媽一樣~~)

果然 有喊話有差!!

 

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12w的產檢回診

寶寶更大隻了也

目前有6.3cm長

不過這天可能在睡覺

沒什麼動靜

媽咪小小失望~~

 

 

 

P1460666.JPG 

一定要留意的大血塊

比兩週前更糊了一些(就是比較霧了 如果都是全黑 代表血塊還是鮮血)

很好 血塊雖然沒什麼變小

但是不要變大 不要持續出血就是好事

漸漸看不到二寶了

超音波師說已經慢慢被排去角落了...

 

然後因為有血塊

所以安胎要繼續持續吃~~

 

 

接著就來試試看有無辦法看到性別

 

超音波師把儀器往寶寶的雙腿間照去

 

 P1460670.JPG

阿哈!!!! 雙腳張的可真開!!!

有喊話真的超級有差XD

超音波師 這個非常明顯了...

嗯~ 12W順利開獎

是小跳弟喔!!!

那跟小香腸真的很明顯...

不管是男是女 都是媽咪我的寶貝

 

既然知道是男寶

那我就不客氣 可以慢慢開買寶寶的東西囉~

 

 

P1460668.JPG

茂盛醫院產檢真的蠻細心的

從這次開始 每次回診都會照一下子宮頸的長度

至少要3cm以上唷!

這週3.9cm 非常好~

 

 

然後這次回診後 就是兩週後再回診囉~

 

 

389834.jpg

滿11w~

每天固定要看這個app跟跳弟說說話~

看到app裡的寶寶一天一天長大

就跟子宮裡的跳弟一樣

就會好生安慰~

跳弟加油!!

 

 

 

  389831.jpg

然後這週跟郭先生下去台南談公事 一天來回

朋友業主的黃金獵犬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一直拍~~

 

 

389830.jpg

 回台中前還去吃一下台南很有名的虱目魚!

好好補充營養給跳弟

要頭好壯壯喔!!

 

 

 

389827.jpg

臭跳跳哥哥在這週咬了我大腿一塊黑青

當然他不是故意的

他在我旁邊玩棉被

孰不知棉被下是我的雙腳

玩的很開心 正大力咬棉被

結果就這麼剛好咬到了我的大腿

當下痛到飆淚

但他又不是故意的 !

最後跳跳還默默跑來我旁邊撒嬌

然後還趴在我的大腿上..

感覺自己知道做錯事那樣

算了 阿姆原諒你

經過這次 下次跳跳在玩棉被時真的要小心

尤其是之後跳弟出生後

有時候跳跳在玩會不知力道 這樣真的比較危險一點~

但還是依然愛你喔 我的跳跳哥哥:D 

 

      389829.jpg  

12w了

終於滿三個月了

真的真的真的 好感動

人家說滿三個月就穩定了 可以公布了

可是媽咪我還是很擔心

硬要拖到13w照完頸部透明帶後才在fb公布

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會好好把握住的!

 

 

389835.jpg

郭先生最近很愛跟跳跳這樣玩

常常讓我抓姦在床..

我想冬天會更喜歡這樣玩 超級保暖的

然後這陣子一直陪跳跳

希望有了跳弟後

他不會覺得自己被冷落

一定不會冷落他的啦~~

 

389832.jpg  

這週又添購了兩本書來看看

非常推左邊那本"媽媽,我記得你"

看完後 真的會有濃濃的幸福感

對於懷孕的準媽媽來說 是一本非常好的胎教書XD

看完心情非常好 

也會開始努力讓自己一直很開心!!

這本書真的很推喔!

 

 

 

最後送上天使之音第四代的胎心音影片

從11w聽到胎心音後

每天都要聽到跳弟的心跳才安心

這是最美的聲音:)

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不斷長大

 

媽咪我會努力用力的保持好心情

我們一起加油 寶貝兒子:)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