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645.JPG

時間很快的來到第七週

雖然每天都在孕吐 但是懷孕的過程是非常美好的

我很享受懷孕的毎一天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美妙

 

 

第七週回診

寶寶們都有長大

而且這次都可以明確的量出寶寶身長

左邊寶寶有1cm 右邊寶寶0.7cm

當時看到0.7cm 有點小慌張 為什麼會跟左邊寶寶差這麼多

超音波師說 因為右邊寶寶在靠近角落的地方

因此超音波照下去有點比較難抓到他

 

但是心跳什麼的都很OK

還說右邊寶寶1cm 這樣的大小很頭好壯壯喔!

 

聽道超音波師這麼說

我也心安了不少:D

 

 P1460642.JPG

然後這個血塊居然真的跟著寶寶一起長大...

有點慌張

超音波依然要我多休息 

之後入診間給天王看診時

天王也沒說什麼

叫我放輕鬆

安胎藥跟黃體油針依然造常吃造常打

 

 

好der

我乖乖的當貴婦廢人就是了!!

 

 

寶寶們 要好好抓緊媽媽喔

我們一起把血塊打敗吧

當時我這樣不停跟孩子們喊話的...

 

 

然後乖乖的回去躺

心裡想說 下次8w回診 就滿2個月了

應該可以更穩定才是~~

 

孰不知 7w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噢對

這週食慾不好依然孕吐

然後重點是我居然掉頭髮掉的誇張

天阿~ 原本頭髮就不多的我

居然開始掉頭髮

猛吃芝麻了>"<

 

然後非常會嗜睡 幾乎每天都做夢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夢是..

夢中我生完小孩了

然後我坐著輪椅到嬰兒房的保溫箱旁邊看寶寶

在夢裡我還沒看到寶寶前就心知肚明 我生了兩個女兒?

然後我居然莫名其妙抱著其中一個女兒沒有理由的大哭

女兒在我懷裡沒什麼動靜 感覺很像是洋娃娃 沒哭沒扭動身體

我抱著他不停大哭 直到醒來

醒來時眼角還有淚水..

我心裡很納悶

不管是兩個女兒 還是兩個兒子 或是龍鳳胎

我都會很開心很心滿意足啊

既然這樣我到底在哭什麼?

 

重點這個夢為什麼這麼清晰

更誇張的事是

這一週 我夢了兩次一模一樣的夢境...

 

 

(後來8w確定其中一個寶寶沒心跳後.. 我居然恍然大悟了..

難不成 這個寶寶是女兒 在跟我告別嗎?

孩子...  媽咪一定會再把你生回來的....)

 

 

 

 

好了.. 我們還是先看7w的週札記吧!!

 

 

326118.jpg

取卵完後腹脹慢慢消下去

結果有點鬆鬆的感覺

還是看不出來是孕婦

但是卻想要開始記錄 我的肚皮而可以撐多大XD

 

 

 

  326115.jpg

其中一天吃了麥當勞

食慾非常不好

但是麥當勞居然可以吃大半份

果然 小孩愛麥當勞是天生的XD

 

 

  326116.jpg

凹不過我的請求

還吃到了冰炫風OREO

只能說

孕吐人生時期 可以吃的下的東西就吃吧

不要太虐待自己啊!!!!!

 

 326119.jpg

所以又偷吃了哈根達司 XDDD

完全放縱這樣

 

說也奇怪

吃正餐吃不太下

這些垃圾食物倒是可以吃不少

 

郭先生一度懷疑

我在假孕吐真吃垃圾食物XD

 

冤旺啊大人~~ !!

 

 

  326121.jpg

上網買的天使之音終於到貨了

網路上說大概16w才能聽的到

但很多媽媽都說其實12w就大概找的到了

總之先買起來放

想說滿三個月的時候開始來聽

 

 

 

  326123.jpg

最後7w週末 四表哥下來台中逛傢俱展

我和郭先生作陪

晚上順便去逛逢甲

 

發現體力大不如前

還沒逛到一半就覺得好累..

 

然後人家都說問小孩肚子裡的是妹妹還是弟弟

說準確度很高

於是狂問了小姪子阿屁 姑姑肚子裡的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還是都有?

(阿屁是他的小名XD)

結果阿屁一直說"妹妹 妹妹 妹妹"

 

 

怎麼問都是妹妹

再加上這星期做的夢

我當時一直以為 應該是雙女吧

這樣真好 兩個女兒貼心:))

 

 

 

 

這個週末過的很滿足

有出去走走

也有逛到逢甲

期待週一8w的回診~~

 

 

毎週都想看到寶寶~

 

 

 

下篇8w待續..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