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628.JPG

五週回診!

終於拍到懷雙寶的證據了(也離去岡山搶先確定隔兩天而已XD)

當時拍完超音波後

我拿著這張超音波照片

傻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是雙胞胎耶!!!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懷雙胞胎!!

這種感覺就像是喜上加喜

飄飄然的 好開心~~

 

雖然超音波師說 右邊寶寶的旁邊有個小血塊

要我多臥床 注意有無出血 別拿重物

但我當下一點也不緊張

一直沉浸在懷雙胞胎的喜悅裡!!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努力當一個盡責的母親!

 

隨後進診間後

天王看了看也在說了一聲恭喜

"寶寶都在子宮裡著床 沒有子宮外孕"

而且植二中二

這真的就有如中頭獎般的喜悅

 

一直謝謝天王

然後問了說"我開始食慾不好 會不會太早一點了?"

天王笑了笑說"正常的!"

 

那就好

寶寶有平安待在子宮裡就好

然後在等待下週的回診(6W) 要準備照心跳喔!!

 

 

最後 依然開心的帶著超音波照離開醫院~

 

(現在想起來 心中還是有點酸酸的 不再賣關子了 因為真的有好多人私訊問我..)

(是的 最後雙胞胎只留下了一個 文章會慢慢提到..)

(放心 雖然我目前還是很擔心 但是大寶毎天都很努力的在肚子裡開轟趴讓我安心~)

 

 

 

接著食慾一天比一天不好

很容易就脹氣了

然後一直打嗝

尤其是吃飯時間 吃一頓飯可以打嗝打好幾次

有時還要停下筷子 等他打完嗝後再繼續吃

吃也吃不多

然後貪睡

醒來沒多久又想睡了

毎天一定要睡午覺

不然絕對會受不了!!

 

 

 

 274922.jpg

開始愛吃一點酸的

突然愛上了酸梅湯(懷孕前完全不愛喝)

上網訂了酸梅湯

一口氣來的六大瓶

可惜是烏梅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酸梅的滋味

但是至少還是可以解解饞

不無小補XD

 

 

 274924.jpg

跟朋友訂的孕婦維他命+鈣粉也在這週到貨

開始努力補充營養給雙寶

因為在台中租屋的關係

餐餐外食

只能靠這些營養品了~

 

274925.jpg 

從開始做試管就開始吃的葉酸(好市多購入)

一直努力吃到滿三個月喔!!!

 

再加上天王開的安胎藥

毎天三餐都是藥和營養品

就算吃不下 沒什麼進食 寶寶們應該都有足夠的營養了吧?

 

 P1450409.JPGP1450413.JPG

這週也突然心血來潮拍了一張5W孕肚照

好的~ 當初取卵的腹脹都消下去了

所以肚皮真的除了鬆垮垮外 完全看不出來有懷孕的徵象

然後我開始期待肚子變很大很大的樣子

期待當個有肚子的孕婦:)

 

 

 

噢對

在5w的某一天早晨

吃完了早餐後吐了

這是第一次孕吐 小小記錄一下

(原本只有食慾不好 反胃而已)

 

然後孕吐真的很難受

吐的當下整個快喘不過氣來

吐完整個嘴巴都好臭

也害怕嘔吐物太酸會傷害到牙齒

趕緊又刷牙

結果刷牙後又想吐!

食慾越來越差...

所謂的孕吐地獄正式展開...

 

 

 

 

 

後記:

懷孕初期週週都要回診

對於一般懷孕的媽媽來說應該會有點羨慕

(因為一般懷孕的媽媽只能一個月看到寶寶一次)

這或許是做試管的小小福利?

毎週都可以回診看到寶寶

真的真的很安心也很開心

看著他們一週比一週大

心情真是愉悅阿!!

 

 

結果超音波照片真的多到嚇人

還在努力找尋對好的收納方式XDDD

 

 

六週回診準備看心跳囉:)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