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633.JPG

做試管的好處就是

週週都可以回診看寶貝~

很快的 一週又過去了

這週很重要 是要聽寶寶的心跳喔!!

還記得前一晚還小失眠了一下

跟肚子裡的寶寶不斷心裡喊話

一定要照到心跳喔!!

 

隔天一早馬上就回診

超音波師一照 馬上就跟我說 兩個都有心跳喔!!!

瞬間又一個大石頭放下了!!

看著螢幕上的兩個寶貝都有長大

雖然還是小小的0.4跟0.5公分

但是還是覺得他們好棒

都有乖乖長大!!!

 

 

P1460630.JPG

這是左邊寶寶

箭頭指的就是寶寶兒的心跳

一閃一閃的好可愛

(他們沒讓我聽心跳 但看到一閃一閃的也很感動)

寶寶下面的那個小圈圈

就是傳說中的寶寶便當 "卵黃囊"

懷孕頭三個月 寶寶就是靠這個便當的養分長大的喔!!

 

 

  P1460632.JPG

右邊的寶寶心跳跟便當也都有出現喔!!

  

  P1460633.JPG

可愛的寶寶們~

真的超級感動超級開心

拿著超音波照一直在傻笑

 

然後細心的超音波師也順便在照一下子宮

  P1460634.JPG

發現寶寶下方有塊血塊

雖然才1.4X0.4的大小

可是跟寶寶比起來 真的非常大 (是三倍大 寶寶才0.5cm)

 

超音波師要我回家多臥床 切勿搬重 然後注意有沒有出血

如果是咖啡色血還ok

如果是鮮紅色的話馬上回診!!

 

之後看診時

天王也是這樣告訴我的

 

 

但當下感動大於擔心

覺得絕對會沒問題的

我對我的身體還有寶寶們非常有信心!!!

 

 

於是看完診 帶著超音波照片開心的回家

 

 

 

然後當天下午睡了個好午覺

起床後尿急趕緊去上廁所

 

結果一把褲子脫下來

還在迷糊狀態的我

看到護墊上居然有咖啡色夾雜紅色的血!!!!

而且份量還不少 大概是半片護墊的大小

我整個完全嚇醒!!

趕緊尿完後 擦拭

一擦拭 整個位生紙也沾了咖啡色的血

 

完全嚇到!!!

我深呼吸開始思考要不要衝醫院

可是早上才剛回診?

而且幾乎都是咖啡色血

這應該只是血塊排出的徵兆吧?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回診

所幸直接先拍下有血的護墊跟衛生紙照

然後直接打電話到茂盛醫院問諮詢師

諮詢師聽完說 你還是回診好了!!

 

 

於是馬上摳奧郭先生!

要他馬上回來帶我回診

然後衝回茂盛醫院

一入診間後 我直接把手機遞給天王

讓他看出血的狀況

天王看完後說 還好 直接先打一隻長效安胎針

然後就要送我離開診間

 

我問"不用在照看看還在不在嗎???"

天王笑說"不用!早上才剛照過!你現在正出血 不要再刺激子宮!"

好..好吧

雖然我很擔心雙寶是否還在

但我更害怕如果再照陰道超音波 會更刺激到他們

 

於是乖乖的聽天王的話

打了一隻長效針

然後就乖乖回家臥床休息

(這期間一直都有在吃醫院開的安胎藥+黃體油針 直到11週)

 

幸好

回到家上廁所時

就沒什麼血了

摸摸肚子告訴他們 "要乖乖的!我們一起加油!!"

 

隔天起床後就止血了~!

心中也放心了不少

 

又快樂的開始過初期懷孕生活~

 

錯! 是孕吐人生XD

依然吃什麼都吃不多吃不下~

 

 

300248.jpg

6W突然有一天想吃泡麵

泡了維力炸醬麵!

以往常常吃完一碗後還覺得不夠飽

結果這天居然吃到剩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

重點是三分之二吃了快三十分鐘= ="

以往5分鐘就KO了!!!

 

看來食量真的大不如前!!

 

 

 114.pdf.jpg

然後這週愛上了 紅茶瑪琪朵XD

以前不會這麼愛的說XD

整個喝的好爽快這樣~~

大家都說孕婦不能多喝

但是孕吐地獄時 想吃什麼 吃的下就吃吧!!!

 

 

 300249.jpg 

然後依然超愛甜點XD

吃了一堆甜甜圈

整個心花怒放 好開心:D

 

 300250.jpg

網路上購買的超音波冊也到貨了

還加購了內頁

因為超音波照真的有夠多!!!

努力翻拍後 就通通聚集進去吧!!

這本還不錯就是它除了是超音波冊外

還有照片冊 跟寶寶一歲前的紀錄(長牙)等等之類的

感覺好好使用 會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

 

 

  P1460638.JPG

然後大兒子居然會來保護我?

超窩心的其實

因為他真的不常靠在我身旁休息

通常離我有點遠 都是我要去吵他XD

所以難得主動靠近我

阿姆心情超開心:)

 

 

 

總之

又這樣的過完第六週

毎天都在孕吐

雖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可是體重一直沒上升反小降

這也不錯!!

留到後期在胖吧!!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