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領薪水的時間


同事說:原本小妏死氣沉沉的,一拿到薪水馬上活蹦亂跳


(診所裡大家都叫我小妏、Miki)


(因為有個同事學姊名子也有彣字,她是大彣我是小妏XD)


拜託~ 我有這麼現實嗎?


眾同事:有~~~~~~~


HaHa


拜託 誰會對領薪水這回事沒活蹦亂跳?


至於死氣沉沉嘛。。那時要下班了 體力耗盡 累了麻~~


所以我不是那麼現實好嗎~ (只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啦!





然後這陣子人有變多的頃向


所以主任要我開始每天提早30分鐘上班


多賺錢是好事 XD


然後~ 領薪水少不了彼此看看誰的錢多少


阿我的時數又不長 理當比起來就是比較少一點點


我的小森林(同事)說 等到我拿到執照就知道錢多了


這就是註定有執照跟只能當助理的差別


真的只能說社會真的好現實


有執照真的很重要(握拳)





領到薪水後 我又開始期待下個月了XD


沒辦法 最近想買一台更好一點的相機


至於之前拿的那兩台 想說賣二手店好了


(名副其實喜新厭舊)


每月存一點點 (因為我還是想買其他東西XD)


希望在年底 或是明年初買到


GF2是我目前的小目標 (好多部落客都有一台


有沒有捧友推薦更好的類單呢?






然後


我確定要開始正式閉關(希望真的可以如願閉關)


所以在正式閉關苦讀之時 我先豪邁的大敗家了


扣除領薪水前的總共10件新衣(吊牌都還沒剪)外


這次又噴了兩張小朋友= =


(拜託郭先生不要看這篇文章XD)




就是這堆啦XDDD


去了小屈 小康 小金金(金玉堂) 這樣


看起來很少 其實很貴的= =



最上面的是Holle kitty面膜


小康現在買一送一啦 好便宜


昨晚馬上打開先敷了一個 噢 敲可愛 效果也不錯


(詳情我在發文介紹)




然後 沙宣染髮護色潤髮乳 是我續購的好物


因為劉Miki有染髮啦 用了這罐真的髮色會比較亮也比較柔喔


PS八月底九月初會再去染髮擺脫布丁妹 捧友推薦一下顏色吧XD







然後假睫毛 純屬先買來囤的。



然後蕊娜爽身膏 是在小屈+購買的XD 攜帶方便




襪子就甭說了 上班穿。



然後奔去小屈買了銷想很久的開架式化妝品


(非常之好用 是有做功課購入的)


Kate 眼影膏 跟 媚比琳 泡BB


火紅到沒有他們好像渾身不對勁XD


而且這樣一來發妝文捧友就不會留言說"怎都沒有開架式?"XD






筆也不用介紹 閉關前要屯好


重點就是!


我 要 正式閉關了




(PS昨晚雅均約松井吃飯 又要犯規了= =)


只能說 女人的話聽聽就好


我要閉關了 可是星期日要去吃好料= =


希望精神喊話有用XD








大家要乖乖等我讀書考完執照喔


現在預告八月份會正式開始接外拍、開架式妝文、穿搭等等一堆文


所以大家七月份先放過我啦


當然我不可能消失 每天一定要來跟你們聊聊阿 是不是!


乖乖







在來是重點


不知捧友有沒有發現 這陣子有些文章都是剛好PM22:00發?


只要是PM22:00發都是預寫預發的


不然我下班都九點多了 回到家東弄西弄


弄完都11點了


為了不讓大家太晚睡(我超有良心XD


(其實是自己晚上下班都好累還要硬撐讀書 完全沒力打文章)


所以我都是中下午打完 然後晚上10點會發文這樣:D


這樣大家有暸改嗎?


了改就好~ 


現在時間是14:00


早上上完班後完全虛脫


打完後要去給人家洗頭(一個星期一次 紓解一下XD)


洗完頭要小瞇 晚上繼續上班



 我 好 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