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越發熱了!

熱到真的好想泡在冰水裡做事~

大社家裡整個就是 "四季分明"

夏天真的熱到好像是烤箱~

冬天會冷到根本不想離開被窩裡!!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冬天多一點 夏天少一點~

是阿 我是冬天出生的

所以我超級怕熱 

而對於冷 居然忍受度高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對於熱來說

我可以一整天在家裡 沖個4次涼水澡還不夠

 

帶狗兒子出去散步回來 必定是"汗如雨下"

也必定要沖個澡 才能緩緩我身上的熱氣

 

 

真的好無奈~

地球暖化好像真的越來越嚴重

新聞動不動就說溫度破歷史紀錄 破幾十年來的高溫 的

 

搞得好像世界末日真的不遠了!

(人類的世界末日會不會有"被熱死"的可能啊?

 

 

重點是在台灣高雄就已經是這樣了

那麼那些住在赤道的人類同伴呢?

我的天啊

 

會不會打個蛋在石頭上不到幾分鐘就熟了這樣?

 

 

天啊~~~

 

 

哪時冬天要來啊~~(大大吶喊)

整個就是超級怕熱的我

 

 

然而現在工作桌放在客廳

更熱了!!

 

 

因為客廳沒有冷氣~

郭先生為了體恤我

勉強答應要買水冷氣給我!!

說好後就默默去做功課

一做才知道 台灣海島地形國家不適合用水冷氣!!

(這樣會太潮濕)

 

 

所以~ 

目前我積極的懇求拜託郭先生在客廳裝個冷氣給我吧!!

這樣以後廚房弄好後 我煮飯也不會汗如雨下~

 

 

所以~

真的冷氣快來客廳吧!

我不想熱到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