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過的真的好充實


或許是暑假初的關係


想去年剛暑假時 也是充實到好開心





有好多事情想做


卻一直不夠時間


噢ˋˋ 我真的好喜歡夜晚


常常弄一弄 看個PPT 陽光就從窗外灑了進來了


這陣子常常看日出才睡覺..


因為真的好愛坐在書桌前做很多事情


弄電腦 看PPS 寫日記 寫東西 


然後開始臉部+頭髮保養了


時間多到可以來保養


噢 都18歲了 要好好愛護我的皮膚和我的頭髮


積極的護髮 積極的擦保養品


這個暑假過完 希望不要變黑 最好變白這樣






然後我已經開始在姐那邊工作囉


這兩天有夠累


狂整理貨 整理到腰酸背痛 不過就很充實阿


而且越來越整理後 真的有成就感說~


加油加油


把貨整理完 就會比較輕鬆囉~








這幾天過的太充實了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我愛睡到飽的每一天~










昨晚原本想早睡


結果 因為颱風 雨也下的太大


窗戶一直發出聲音


好恐怖 整個睡意全消


超怕的那樣


颱風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