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墾丁!我們來了!哈哈哈


6/18 19 瘋婆團共8名出發墾丁


大家相約拋夫棄子的熱血飆車下墾丁


(郭先生一直該說他也想跟我去!規劃好再跟他出發吧XD)


實在有夠給他熱血


而且這兩天挺成功了


我想我們的8、9月旅遊想必會更加好玩!YA!


這兩天行程是


7點準時從輔英山下出發→來林園跟劉美女會合


→殺墾丁→福安宮吃綠豆蒜→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放行李


→滿州港口吊橋→冒煙的喬午餐→入房


→南灣三合一水上活動、沙灘玩水


→回去盥洗→墾丁大街→三人GO PUB喝酒


→睡覺!


第二天起床→早餐→回籠覺→墾丁大街買名產


→跑跑卡丁車真人版→楓港、萬巒豬腳→回高雄。




  

抵達林園,小紫跟我回家放車。


然後就一路往南!從26給他直線衝墾丁了阿!


8個人4台車


鳳梨因為生重病臨時不去 所以只有八個人!!!



劉美女和林頭頭:)


後面這兩台車

一路上不停的飆

太陽非常的大

但我們熱情依然不減!



一路上就這樣邊拍照邊找樂子玩


小紫跟MAY!!



粉菌還有阿蓁


下一張(熱鍵:c)
阿點跟雅均




然後每次都這樣

看到海後就開始非常興奮!!



多麼蔚藍的藍天與海洋



最喜歡看海與天連成一條線 真的 好美…

就這樣我們中途休息了一站後

直接下殺福安宮去吃綠豆蒜



大尖山呢!!


原本要帶大家吃廟口的 可惜今日公休

只好轉戰裡面的囉:)



大家很開心的掏錢,聊天XD



一定要來一下的合照!

可以看出大家都很興奮!


大家都要吃巧的 所以兩人一碗



雅均與點



這三姐妹!!

邊吃邊拉低賽後 也休息夠了


大家討論結果就是先至今晚下塌地點放行李

這樣才可以無負擔的給他玩下去

是不是?!



所以吃飽飽後

我們就殺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啦!

不是第一次住 但還是有興奮到啦!!

放完行李後

May爸媽就帶我們先去冒煙的喬

結果!!!冒煙的喬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殺去佳樂水那裡的 滿州港口吊橋遊憩區

一直往南從鵝鑾鼻那裡在往東走!



美吧美吧!這裡就不是巴士海峽或是台灣海峽了

這裡可就是太平洋了耶! wow!!


好美喔~ 下次想要來玩玩這裡的沙灘 應該更加乾淨吧?


天空真的好藍好美!!




抵達後 會收清潔費10元/1人


下一張(熱鍵:c)
吊橋其實還蠻長的唷!!



大家開心的合影!!


今天風超大的 大家都是名副其實的瘋婆

下一張(熱鍵:c)
八人合拍 還有May媽 XDD

就這樣走了一回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可以殺去冒煙的喬吃午餐囉!!


下一張(熱鍵:c)

在吊橋外面在補拍的團體照

然後就一路再回到墾丁!

然後意外的經過出火(原本有規劃要去 結果還是沒XD)

然後還有經過南門耶~

大家開心的又下車拍了幾張


才又甘願的回到冒煙的喬!!


  
重點是人超多

我們等了將近30分鐘以上才輪到我們

大家都餓壞了趕緊點了參趕緊喀了!

美味,價錢算中位!好吃囉!


等待時就是先拍照了阿 是不是XD


頭頭 阿蓁 阿點點~~


給他放一張自拍照!!



人真的多到誇張就是了!!


終於輪到我們吃飯 好開心:D


大家邊吃邊聊天 嘻鬧著 算是秒殺食物

好吃 我們沒有用合餐 是May幫忙大家點的

真的點到的都好吃喔!

噢!我現在想念那個焗烤飯還有薄皮比薩了 哈哈哈!!

只是飲料一壺8人真的不夠喝

下次記得要在外面帶飲料會比較划算XD!



吃飽後就分兩路 一組人馬去清心買涼的

一組則是先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入房

一整個就是節省時間來著的!




一樣是大通舖 真的很適合團體來住耶XD!

大家看到暖綿綿的床還有涼呼呼的冷氣

都抵擋不暸誘惑 先休息了啦齁!!!

趕緊休息個將近一個小時

期間聊天、衝一下涼、換比基尼

然後大家都OK後

衝啦! 去南灣!!!!!

WOW~ 其實這時我有點落寞

8人就只有我阿月來! 

齁 很機車只能乾瞪眼May均穿比基尼

靠! 今年暑假我還想再來一次 我要穿比基尼啦!!!

算了 碎碎念完後 出發南灣吧!!



然後看到這個還是很好笑的給他拍了一下!


在住的地方先拍一下

大家都興奮死了 開心呼呼的好high!


然後就衝南灣了ㄚ是不是!!





南灣我們來了

一下車就趕緊找水上三合一的廠商

給他殺價完後 歐ya 要玩水上活動囉

(這裡 請叫我殺價女王XD)

而且千交代萬交代不能給我翻船 

阿月來翻船個屁?


下一張(熱鍵:c)
一下車先來個合照吧!!



我們選了這三個

香蕉船(必玩)

水戰車(手臂要有夠力)

大力水手(我天 吃海水的XD)

然後停好車後 就殺下去沙灘了阿 齁!


一看到金黃色的沙灘還有蔚藍的海洋

一整個超興奮來著的 XD

教練先帶我們去屬於我們的洋傘放東西!


就HIGH的先給他一張團體照!!


一張不夠! 再放一張啦 XD



這我忘記是哪個瘋婆的點子 把清新給他掉在洋傘上

然後放完東西後~就轉戰南灣邊邊準備玩水上三合一!


就是這裡 沒有金黃色的沙子 

只有像天堂路的石子!



穿好救生衣救生帽 要準備出海了

趕緊要教練給我們拍一張!

大家4人一組剛剛好!

出發玩水上三合一囉!



小紫 劉美女 May 均 一組!

(我腳除了細外就是黑了點 哈哈哈!)

開心死了 看我四個笑的燦爛就知道



林頭頭 粉菌 阿點 阿蓁

這一組也笑的超陽光!

就這樣我們出海去被水玩啦

真的有夠給他好玩的啦!

而且是一個非常難忘的體驗

好玩到下次我還想要在玩耶XD

而且教練們真的都很猛來著的

而且玩這個可以訓練手臂

如果沒力的話 隨時隨地就會被彈出去!

雖然有千交代萬交代教練 我們不玩翻船

結果還是有位瘋婆不小心被彈出去…

頭先落海~吃了幾口海水才被教練拉起來XD

到底是誰呢?

哈哈哈哈



請觀看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