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662.JPG

很快的...

一個星期又過了

懷孕來到第十週!

這一週是試管嬰兒的小小里程碑

因為滿10w 茂盛醫院才會發"媽媽手冊"

代表寶寶過了懷孕初的不穩定期

10w過後就可以稍微放一點心

 

於是第10w我很期待也很怕受傷害

時間一到就乖乖的趕緊回診看寶寶

一路上還不停心中喊話

希望血塊變小 希望寶寶一切安好

希望如期發送"媽媽手冊"~

 

 

P1460665.JPG

等了漫長的時間 終於到我照超音波~

一進去診間 依然是緊張害怕興奮不多說

就趕緊躺好來看寶寶吧

然後我依然很好笑的跟超音波師說

"待會先看心跳~ 有在跳馬上跟我說!!"

超音波師知道我的害怕 很nice的答"好"

儀器一放子宮上

寶寶就出現在螢幕上

"很好喔~寶寶的心跳在這!一閃一閃的!"

我看著螢幕上一閃一閃的心跳

呼~ 又過了一關 稍微放鬆了一點

 

接著超音波師依然細心的測量寶寶的大小

"寶寶長的很好喔 而且超前一週多!!"

這一句話無庸置疑的讓媽媽我真的開心的不少

 

平安健康就好

還超前一週

看來跳弟吸收的不錯!

這個星期的安胎有值得了!!

 

  P1460663.JPG

接著就是令人害怕的血塊~

超音波上左邊那個房間就是二寶的房間

血塊現在則是跟二寶的房間相連在一起

超音波師說可能是身體裡一直想要把二寶排出來

因而出現了這麼大的血塊

不過還好 有比上次還要濁一點 有進步

(就是代表不是鮮血 沒有在出血了)

還是要注意出血狀況喔

一樣繼續安胎!!

 

 

聽到這裡

憂喜各半

憂的是 原來這是二寶所產生的血塊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都在跟二寶喊話

請他乖乖的先回天上去 讓大寶先平安健康出來

媽媽無論如何一定會再把他生回來

媽媽一樣愛他!!

 

喜的是

血塊雖然沒有變小

但至少沒有變大

而且濁了許多 不是鮮血 代表沒再出血

繼續保持下去

一定會慢慢好轉的!!

 

 

  P1460664.JPG

最後換個角度再看一下大寶

這個可愛的傢伙居然在動

好可愛的踢踢腳揮揮手

惹的媽媽我開心得不得了

有活力 平安就好!!!

可愛的大寶!!!

 

 

於是這天

超音波師依然給了我這四張超音波照

然後等待看診!!

 

一入診間

天王看完了病歷後就說ok 繼續安胎

接著護士就拿出了媽媽手冊給我

天阿!!! 我終於在茂盛醫院拿到媽媽手冊了!!

這種心情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天算是我第一次產檢喔

量了血壓體重

然後體重比起取卵當時瘦了快七公斤

完全拜害喜孕吐所賜~~~

 

接著護士又詢問我是否要坐懷孕初期的檢驗

是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

跟郭先生討論完後

決定三項全部都做

雖然價錢有點不美麗

但是該做 就做吧

多做可以多安心一些~

 

代價就是

這晚被捅了好幾針~ 抽血抽好多~~

 

   1244.tmp.jpg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開心得不得了~~

一般診所在聽到寶寶的心跳時就會頒發

可是茂盛醫院不是

一定要到10w 確定寶寶ok長大才會發

所以這對於試管媽媽來說

是非常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370733.jpg

這天也領了天王開的保養品三大盒

秉持著聽話照做(照繳錢)

通通全部買回家

魚油跟孕婦維他命都好大顆 有點難吞

但依然還是要努力吞下去!

 

然而這三盒讓我想起了去年第一次到茂盛診所(當時還沒遷過去醫院)等批價時

有個媽媽拿了媽媽手冊跟這三盒在櫃台諮詢相關內容

當時站在旁邊等批價的我

真是無限羨慕

心裡想何時會我換?

沒想到隔了半年多

我拿到了媽媽手冊 也拿到了這三盒孕婦保養品了~

心情真的愉悅開心!!

 

 

雖然這天的費用是16480

有夠貴!!(測了懷孕初期檢查、三盒保養品、安胎藥等)

 但是心中還是滿滿的感恩!!

 

 

 

 

以下照片小札記~

 

370737.jpg

滿10w囉

這個app真的很造福懷孕媽媽

每天都會點開來倒數卸貨日子

寶寶也會一天一天的變大

點寶寶 寶寶還會跟你說說話

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

非常謝謝發明這個app的人

太厲害太偉大了!!

 

  

370729.jpg

那陣子非常夯的果實冰淇淋

造成懷孕媽媽社團裡一場轟動

我也買了!!

葡萄超好吃~~~

 

 

 

 

 

370732.jpg

和試管媽媽們聚餐在中友吃瓦城

泰式料理酸酸甜甜的真的很開胃

讓一群懷孕初期食慾不良的媽媽們胃口大開

吃光光 一點也不剩!!

 

建議有孕吐害喜的媽媽 可以吃點泰式料理

真的會有食慾一點~

 

370730.jpg

吃完了瓦城 決定要開始擦妊娠霜

克蘭詩的聽說效果非常好

所以直接到中友一樓購買

克蘭詩也可以換媽媽禮(帶媽媽手冊)

雖然媽媽禮有點low

就這樣一瓶小瓶的 除紋霜試用品

但有總比沒有好~~

 

 

370731.jpg   

買了這一組孕媽咪組

除紋霜 身體油是正貨

還有小條的美胸霜 美腿霜

 

每天晚上洗完澡就開始猛擦

希望妊娠紋不要找上我..

 

 

370734.jpg

接著這一星期有回高雄

阿玉開始在醃製鳳梨

鳳梨苦瓜雞湯真的超好喝!!

幫阿玉開了小團購

賣出了不少罐

還蠻有成就感的!!

 

阿玉的手藝真的超讚!!

 

370735.jpg

還看到可愛的冬冬

真的是越來越胖了!!!

 

370736.jpg

這次回去剛好是清明節

春捲是一定要的

吃的超開心~~

超愛回娘家!!

然後回完娘家後

還去了鳳山媽祖廟了拜

祈求寶寶平安健康

 

 

 

 

總之這週過得非常開心和安心

下次回診是兩週後

(茂盛醫院滿10w後是每兩週回診一次即可)

而且聽說下次回診如果可以的話

就可以開獎看性別了

(下次回診是10w多)

 

 

我超期待

每天跟寶寶說

到時候記得腳開開 讓媽媽知道你是男還是女

不管是男是女媽媽都會很開心

只是想要早點知道 早點開買衣服:)

 

 

 

總之~

這週過的很開心

血塊有進步

又有回高雄一趟

還吃了瓦城

買了貴桑桑的妊娠霜

還發了媽媽手冊!!

 

 

希望一切順利到卸貨了!!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