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呈現懶懶的狀態

預寫文章常常在見底

感覺每日發表文章計畫快GAME OVER了這樣..

 

噢~ 好不容易撐到200多天

這樣真的會讓我難過

只好每天更加努力的打文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好好打文(哭)

 

 

 

這個月

是跟郭先生結婚兩周年 交往五周年的紀念日

時間過的太快就不說了

總之...

已經兩年了~~

然而今年也進入到尾聲

 

感覺2015年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歲月不待人真的是這樣ㄚㄚ

 

完全想像不到老娘要25歲了

在五年就破30大關

 

夭壽...

聽說越老越難減肥..

所以..

 

趕緊成功完成生子任務

然後好好的減肥

變成辣媽吧!!

 

 

致於兩周年紀念旅遊

原本說要去小琉球

現在又要更改為墾丁了 Orz

只希望可以出門遊玩就好

不要到時候連墾丁都去不了

那就真的GG到底~~

 

 

然而關於發文定位

很多人問我我的定位在哪?

是美食 還是旅遊 還是生活 還是心情?

 

其實我都會寫..

可是就是不知道該定位在哪??

有誰可以給我一點指示?

為什麼不能有全方位的呢?

 

搞的每次收到詢問信(廠商)

我真的不知道該回答我是什麼類的部落客

只能說 所有文我都可以打

唯獨3c 我真的不行..

除非郭先生幫我XDDD

 

 

總之

希望下個月之前我可以想清楚我是什麼類型的部落客!!

 

 

 

然後..

這個月 破三百萬瀏覽人數了

天殺的可知道我多麼開心

等這天等好久....

我之到破四百萬也會等很久

但是我會努力的!!

大家也要常常來看我喔(招手)

 

 

 

好了

因為這幾天身體有點欠安

所以十一月份的廢文

就這樣的文不對題到END吧!

 

 

總之十一月又是新的開始

我們一起努力吧~~

 

 

 

 

 

 

 

延伸閱讀:

 

♥♥♥『聊』十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186天) 

♥♥♥『聊』九月份廢文!

♥♥♥『聊』八月份廢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