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50667

首圖先來個非常漂亮的維多利亞港夜景給大家!

這趟旅途中最買的風景莫過於此

實在太浪漫太漂亮太好看了!!

此生一定要去過一次的! 太感動了!!!

 

 

好 前言結束 !

 

這次旅途中

真的發現大陸人很誇張

短短四天 我遇到了兩次!!!

 

這也難怪之前在做功課時

有網友分享 

若需要問路時 記得跟路人說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這樣會比較獲得友善一些!!

 

原本以為有這麼誇張嗎?

結果 事實果然如此!!!

 

 

時間回到出發的當天

郭先生在排隊等CHECK IN

為了節省時間 我則過去換錢

就當在換ING之時

突然有個女生插了進來 把我擠走

然後把要換的錢奉上

我看到時整個傻眼!!!!!!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插隊嗎????

 

我趕緊再擠回去

裡面人員知道我是先來的  所以持續在幫我換錢

然後阿陸女生居然對著人員說"先讓我換!我趕時間!!"

我傻眼的看著他 

然後不知哪來的勇氣我也回了"我也趕時間好嗎!!!!!!"

 

然後阿陸女生還不死心的站在我旁邊等待

我快氣炸了!!!!!!!!

幸好人員還是先把我的處理完

 

P1350307

總算換好錢了(哭)

 

一早就遇到這種鳥事

想說要出國了 不想跟他計較 算了!!!

 

然後我們就上飛機 展開四天的旅程!!

 

 

接下來要說第二件誇張阿陸事

 

最後一天也是在機場 也是準備CHECK IN

我們的旁邊櫃台剛好是一對阿陸夫妻也在CHECK IN

結果聲音不斷大聲起來

因為就在隔壁

所以聽到很清楚

 

大意就是他們的行李超重

因此要拖運或是分散行李

結果他們大發飆

"我搭了那麼多次的飛機 第一次搭你們航空 只有你們這樣!!"

"我們搭你們的飛機 是給你們生意也!!顧客至上懂不懂?"

"怎麼毛這麼多 確定有這規定嗎? 你拿阿 你拿給我看阿!!"

結果隔壁地勤小姐果真拿出了公司規定的行李重量數值

看完後還無法順從一邊換一邊罵

然後好像是主管還是什麼的 過來跟他們談 也談的不是很愉快

結果主管甩頭就走了

那對夫妻居然說...

 

"你叫他過來道歉 我就站在這裡直到他道歉為止"

"她叫什麼名字 是你們主管嗎? 我要客訴她 太過分了 我們是客人也!!"

 

因為幫我們CHECK IN的地勤小姐的電腦跑得很慢

所以我們站在哪裡頗久的

就這樣一直聽那對夫妻在抱怨 大吼 借題發揮

不斷重複這是公司規定的地勤小姐真的好可憐!!!

 

然後我問了問我們的地勤人員"大陸人都這樣嗎?"

這個姐姐回我"常常這樣................."

 

天阿!!!

真的太誇張了

難怪香港人多半都討厭大陸人

連我這次出國回來

我也更加討厭了 (但我不討厭大陸的美景~)

 

深深覺得地勤人員們真的好辛苦

面對這種無理取鬧的奧客

還要掛上微笑不斷重複同樣的話

真的深深佩服阿!!

 

 

要是我早就一巴掌下去了

太誇張!!!

 

 

一次出國就讓我碰上兩起大陸人特有文化素質事件

 

 

以後我會更加小心

絕對不要太靠近大陸軍團!!!

 

 

結案

 

 

 

 

接下來一堆香港旅遊文了

只能說

香港自助旅行是自助的幼稚園階級

超適合第一次自助的國家

因為 全部都是繁體字

幾乎大家都會講中文或聽懂中文

實在太方便了

有一種其實根本沒出國的錯覺~~~

 

 

 

等我分享囉^^~

 

 

 

1283744832 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P1290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