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內外實驗 又是手術室


老師從天使換了個惡魔


非常恐懼的 有修中醫同學說是殺手


然後惡魔還可以微笑的說 三次污染就不用做囉~~


不用做的意思是? 0分就是了?




噢 賣 尬........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呢?


還要協助醫生穿上手術衣


那護士咧?  為什麼不是協助護士穿手術衣 護士再協助醫生穿?


這樣打情罵俏 我想20度C的手術室也都瞬間上升10度了 哈哈哈!!


好吧好吧 醫生只要站在地點 然後開刀像殺豬一樣的切切補補 


就可以說托手套 到手術室外跟家屬報備 


然後家屬還會感謝萬分說"謝謝ˋ謝謝您救活我的XX,活菩薩啊~~"


雖然護士不用插刀(這就是我選護理不選醫學的原因XD)


但我們做的可不比醫生少咧!


手術室醫生雖然有分麻醉和插刀ˋ還有整形醫生


我們護士也有分流動和刷手啊!!!


哈哈哈!





(非常簡略簡略X1萬倍的手術室XDDD)


前置作業(開無菌包ˋ開器械包ˋ開包包)都是咱們做的


結束也是我們收拾的


而且還要幫醫生穿上手術衣喔~~~


還要站在醫生旁邊 遞刀ˋ遞彎盆  還要顧忌病人的"爹他" 


血氧下降還要馬上院內CPCR "煙ㄅ一ㄨ"還要隨時預備好!


必要時還要幫忙擦擦汗還要說一聲:辛苦了~你好利害你好帥喔!


最重要的是 用餐時間到 還要顧及污染之危險的在醫生身後溫柔問:


請問X醫生您要吃什麼?排骨飯啊?那要不要喝50嵐呀?就上次訂那家囉!





你說你說 我們護士是不是也很辛苦?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醫生會在醫院跟助手護士談戀愛ˋ結婚ˋ搞婚外情了!)





好啦好啦


其實我是真的很怕污染3次這件事情


超級恐怖的恐怖


我不要0分就這樣跟我招手  好恐怖@口@







不過現在...




其實..


我比較擔心身評的腹部評估ˋ十二對腦神經評估....


我的天 鳳梨你可不可以在瘦一點點點點 讓我可以看到肋骨 好不好=口=


然後測反射時 我被鳳梨ˋ董咩玩膝反射玩到不亦樂乎 ˋ0ˊ



重點是不太難 但是不好被 步驟也太多了吧!!!!!








還有


下一個星期期中考



請讓我PASS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