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完全沒有在學校


怎麼會這樣?


都第八週了


卻還是如此的抗拒不了這種感受


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課


一點讓我學習的動力都沒有


連我最愛的護理相關課程也都只有那幾堂


其他都是悶到爆表的課


悶就算了


教學內容 老師教法 真的讓我們全班團結批評的很


怎麼會這樣?


從來沒有那麼討厭國文課(以前我都蠻喜歡上國文課的


從來沒有那麼抗拒上英文課(以前雖然不喜歡 但不會到抗拒!


還有一些奇怪卻非得要上的課


好無奈 好不想去上課


每天去到學校 就在盤算哪時要放學回家



有時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會覺得自己幹麻要念二技?


那天中午和莉雯在學校聊了一下


原來不只我 莉雯也是


上課上的好沒動力


不是護理系嗎?


我的護理在哪裡?


為什麼每天總是為了一些不相關的東西而忙碌著?





總之之前對於二技生活的憧憬 


現在都慢慢變成泡沫


明年暑假的實習 或許是陷在讓我熬下去的動力吧








兩年阿…


其實很快的 不是嗎?


咬緊牙關 還是要撐下去


撐過去 就是你的了 不是嗎?





只是


真的好無動力 好沒有興趣


我討厭這樣子的上課模式


我討厭這學期的課






如果可以自己安排課表


我寧願安排 兒科 內外科 婦產科護理學


雖然很痛苦


可是那是打基礎 讓基礎更加穩固


未來也是最有幫助的 不是嗎?





現在


我到底在學什麼?


批判思考? 哪裡有? 哪節課要我去護理批判思考?


討論學習? 那些通識課程怎麼上都是這樣






要我們乖乖上課


課程內容卻枯燥乏味





學生不好好上課


難道全盤都是學生的錯?






這個二技


真的有點難熬


雖然課不多


可是 真的找不到自己會期待的課


勉強說有 那應該只有護理倫理可以讓我期待一點


其他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在混學分的!






真的不喜歡




二技


原來 就只是這樣…




趕緊讓我混完學分 讓我畢業吧…






縱使還有一年多


但是


我等不及了








第八週了


我依然 依然如此





一點心思都沒有在學校


在診所上班反而比較快活一點








好 累 是心裡上的那種疲倦









該死的還要掃地


該死的星期五沒課 卻每兩週都要中午輪掃地





該死的


72畢業學分



該死的


我有失望到的二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