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趕旅遊文、聚會文


偶爾也該這樣報告學校生活了


不過話說回來



和郭先生聊過


從考完執照考後

就一路玩到現在

真的玩不停

旅遊 聚會 有規劃的 臨時決定的

有時真的很累想好好的休息星期天一整天

最後又因為臨時的行程而必須赴約



好好的休息一個星期天

真的是目前和郭先生小小的奢望= =



這個星期同事聚會

下個星期就真的希望別有什麼事情


下個月還要去台北呢!


真的

該好好休息了


然後郭先生又要開始讀書了


一年 又要這樣過了


時間 真的 過的很快







等等 我是再報告二技生活 怎扯了這些


拉回來~~~~




上課第六週了

我還是覺得在開學週

但是已經漸漸習慣二技的生活



考試少 報告多 

趕上課 趕下課 趕掃地 趕回林園





報告真的很多


多的整個就是好無助


為了學分 為了畢業 真的要咬緊牙根撐過去



二技實習服量好了

是粉紅領子 (五專是藍色

我喜歡 我喜歡 粉紅色看起來就討喜


一套900 小貴了一點 但材質好才是重點

然後我在思考要不要買我人生第三雙護士鞋


第一雙 五專穿制服就必穿的 俗又有力的傳統護士鞋

第二雙 為了專四一整年實習所買的 透氣耐穿護士鞋


然後我直接的當成我現在診所上班的鞋子

經過了快要半年的洗禮

真的有點摧殘了那雙陪了我兩年的護士鞋

(明明是自己想買新的



唉~


是否該換一雙了?


明年實習前在做決定吧!






每天就這樣的渾渾噩噩的上課

好的老師上課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仔細上課

不好的老師上課你就想要直接跟周公下棋去



每天就這樣倒數的寒假來臨


每天就這樣想著哪時又要交報告


每天就是這樣的上課下課放學回家





有點悶

卻又覺得是個享受

坐在教室裡

認真也好 發呆也罷

是在吸收的 而不是忙來忙去沒有目標的

不是?




只剩兩年的學生生活


不應該就這樣混下去


該是振作了一點


加油吧 還有12週



然後報告真的天殺的多!!!!




第一次寧願讀書準備考試

畢竟考試只要花一天兩天時間準備


可是報告…

從分配工作 到初稿 到討論

到繳交 到必定會退回至少一次


往往會搞的心力交瘁


真的不喜歡這樣…






護理阿


怎麼我這學期只有

護理倫理、疾病營養學、專選的老人護理

是跟護理有直接相關的



國文 英文 教學原理 歷史與文明 健康人生 體育

真的像老婆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基礎醫學我保留 護理應該要用到

教學原理也小保留 

畢竟以後我有心想走邊教書邊在臨床工作的講師



然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學護理相關的東西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現在繼續學內外科 婦產科 兒科 護理學

畢竟 我真的覺得該好好把基礎打的更穩

未來到臨床上 才能臨危不亂

不是?




學妹們

好好把基礎打穩

因為 那些護理科目 真 的 很 重 要 !







二技一上第六週

我多麼希望可以趕緊學期末迎接寒假


好 無 趣 。








最後

留言我一定會回 時間問題而已 抱歉 我真的忙

然後

好多學妹 一直問我 二技考試到底怎麼準備 

護理到底怎麼讀…?

該發相關文章嗎? 你們覺得呢?






然後 近期會發彩妝文

久等了 在等我彩妝文的你們…




然後


我又要繼續趕聚會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