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朝暮暮 茶不思飯不想的EX1


終於在10/13這天到手了!


真的 好感動 當我拿到後 心底是澎湃不已


歐YA 怎麼能說明現在心情雀耀的感受呢?


反正就是好開心好爽快!!


起初給自己設目標每個月存一點錢


想說大約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到手


結果我偉大我最深愛的姊姊一口氣說要買給我


噢 我欣喜若狂啊!!!


(結果存下的錢又有理由的跑去揮霍了= =


然後就這樣右等等 左等等


大遠百直說缺貨


弄來弄去


終於到今天終於到手了


我朝夕慕想的EX1 


噢噢 


趕緊點播一下"對你愛愛愛不完"~


哈哈 反正現在心底是開心的


不開心的事情 暫時別去管他


趕緊研究EX1才是重點吧!!!


 
是直接在大遠百購入的


基本配備都是有的


姐今天趕著忙公事 所以沒有買充足


還需要一個充電器 還有 記憶卡


想買16G還是8G好呢? 



 
我的小新歡 我的小老公 我的黑馬王子EX1



 
就像小孩子拿到新的心肝寶貝玩偶般


小心翼翼的 


就像對待愛人般的


柔柔的撫摸著


我的黑馬王子怎麼那麼帥氣呢 (齁齁齁 



 
糊了 可是有朦朧美 還是愛


我的黑馬王子怎麼樣都是最帥氣的


(郭:ㄟㄟㄟ 那我咧!!!!
 



 
愛上我的黑馬王子最主要因素就是他是反轉螢幕的!


所以以後自拍不用拿鏡子囉 哈哈 哈哈哈


我就知道黑馬王子最貼心


好體貼好溫柔啊!!!


(郭: ㄟㄟㄟ別越來越過分!主宮是我不是你! 



 
黑光閃閃 有夠帥氣


恨不得想趕緊帶我的黑馬王子出外炫耀拍照了! 




 
只可惜他的西裝外套只能免強及格!

噢! 我的帥氣黑馬王子

別擔心 臣妾我 絕對會幫你找到帥氣的外套

你就委屈一下喔 :D 




 
怎樣看就是如此帥氣


半年前決定要買 三個月前開始努力存錢


兩個月前姐姐答應我


兩個月後 我終於跟你碰面了


我愛你阿~~我的黑馬王子!!!!!!!


(郭:難不成我要被趕入冷宮了?! 




 
EX1 我的我的EX1!



 
就是這個反轉鏡頭 讓我深深愛死他!!


也讓大家看看陪我ㄧ整年的sony HD


該是好好休息了他


這一年來充當相機真的辛苦了


(沒錯 去金門 八大 食記等等都是他貢獻的


八百萬畫素 是真的很好用 拍出的效果我也愛到死


而且我也用的很爽歪歪


可是真的該是換台真正相機了 


不是不愛你了喔 我的女人~~~


只是辛苦你了:D 


以後你就不用那麼累了 秀秀!! 





我人生的第三台相機 也是第一台類單


我的黑馬王子EX1


前兩台就光榮退休了


(也退休很久了XDDD


(迷:明明就是你喜新厭舊。


哈哈 哈哈哈


這次不會了 我會好好愛你~~


直到我哪天瘋了想買單眼時XDDD








好啦


不專業的開箱文就是這樣子


現在滿懷期待出去玩然後帶著他XD





也來個重點


就是為什麼我如此迷念我的黑馬王子EX1


其實最初開始想買的是類單


看到了GF2在招喚我


當下也蠢蠢欲動開始存錢


後來看到了當時五專同學幾個都拿反轉相機


(EX1跟G12


心裡就好羨慕


因為這樣就不用拿著相機再拿鏡子自拍


(對 當時我愛上這種相機就是這個原因


爾後May先買了G12


我整個就是大失心瘋的想要趕緊擁有


所以在八月時就開始做功課


我這個3C大白痴


哪懂什麼聚焦光圈鏡頭什麼的


只要拍照效果好 反轉螢幕好 然後輕巧方便攜帶


那就好了!!!


而當頭符合我需求的


就是EX1跟G12


然後我好姐妹May真不是蓋的


幫我找功課(就是相機資訊


直接把網址遞給我 


也上網輕輕鬆鬆google一下


了解到EX1跟G12的小性能


(也不是真的了解 就看哪個評價好




然後姐妹二技同學 有用過EX1都是好評連連


最後在仔細思考之下


就決定是EX1


愛他的輕巧(很輕 小台 比G12輕


愛他的反轉鏡頭 螢幕比G12大


愛他的情境模式(比G12多


情境模式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不會玩相機 所以一定要情境模式才能拍好照片


雖然錄影功能輸了G12


雖然品牌輸了G12


雖然有些我不懂的功能輸了G12


(因為我只看到我看的懂的!! 




但是我還是決定投向EX1的懷抱


和May見面後 就可玩不同相機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阿對了


讓我非買不可的EX1與G12評比


就是這個知識 按我









然後 我真的是3C白痴


所以認識EX1這個功課


就交給郭先生去研究了


我只要可以拍好照片(把我拍的美美的


那就好了 其他模式 就給郭先生去吧!!


(郭:要我跟情敵互相認識? 你找死!!!







哈哈  










ps後記


記憶卡16G我拿到了 謝謝姊夫


另一顆電池 下標了 謝謝姊夫






謝謝姐姐 姊夫


愛你們:D




當然


更愛我的黑馬王子 EX1


(郭: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












BY Miki 2011.10.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