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這次是100/10/09、10嘉義行

出發囉~~~

看來嘉義行的旅遊文 要分很多章了!

照片真的不少 每一個都想放

又考慮到會不會砍字的問題…

總之~ 被旅遊文追著跑真的很累

不過也是挺開心的

一邊打 一邊回味嘛 不是?~ 


 
一早整理完畢後 就出發去彌陀找克倫先生們~


  
在等克倫先生他們時 就先來個出發照片 喀嚓喀嚓~


接完了兩大兩小後

直接在彌陀吃了個早餐

就開始往嘉義走了

兩個小孩的3C智慧居然比我高?!

看著他們倆玩HTC 我都傻眼了

我不知道的程式 他們都知道

怎麼會這樣~我居然輸給小孩子了= =

(可見你也是個小孩子XD




就這樣一路往北的抵達嘉義

然後就開始開山路要先至第一站

奮起湖

一路上的山路真的讓我很~無奈

頭暈 坐著也不是 躺著也不是

玩HTC也不是 睡覺也不是

一整個就是很難過

難過到我的脾氣都要發上了擺臭臉!

噢 我討厭山路!!! 



 
我和小雪姐及其他兩位小孩坐後面

所以陪伴郭先生坐在副駕駛座的就是克倫先生

這樣沒辦法牽到我的手 

不知道有沒有偷偷牽了克倫先生當撫慰XD



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的~ 我們抵達囉~ 



 
糊掉了的奮起湖:D


可能是假日 加上國慶假日

整個人就是多到誇張!

然後山區在下雨

沒有很大 也沒有很小

只是要帶著雨傘 真的有點不太方便XD

停好車後就開始逛奮起湖

結果… 


 
這…真的有讓我大開眼界

是就地取材嗎 黑先生們?

那個葉子真的不哩阿剛剛好一人一片耶XD

讓我們一下車就看到這副奇景

有夠好笑! 




 
一走進來就是奮起湖火車站

開心的和妹妹拍了這張照片

還硬逼兩個小孩要叫我"姐姐"XD  



 
意外的訪客~ 居然庭再郭先生的外套上有一段時間喔!

應該是蛾吧?! 




 一走進來就是這樣

很像是火車的小小博物館?!

旁邊牆壁上都有放上國內外的高山火車這樣

是值得溜小孩的地方XD 



 
就這樣拍幾張照片

郭先生要好好學會拍照好嗎!

有時候真的會氣到黑白拍! 



 
郭叔叔和妹妹 還有火車頭

我ㄧ直要這兩個小孩叫郭先生"阿伯"

因為他比小雪姐大阿XDDDD

郭阿伯!!! 



 
郭阿伯跟弟弟


 
走出來後就是軌道啦

在軌道上拍了一些些的外拍照

還不錯 有進步空間!! 



 
也太甜蜜了喔XD

 
幫郭先生外拍一下

想要演一下失落情境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像在上大號XD 



 
看到這張讓我想到去宜蘭撐油紙傘拍照的樣子:D

應該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吧?! 



 
跟弟弟拍照

跟兩個小孩混在一起 我也變成小孩了 哈哈!  


 
和郭先生合拍一張:D



 
是真的很美耶~


 
這種遊戲真的百玩不膩


 
大大的奮起湖 怕你不知道XD



這次旅遊的原因 

就是這個小壽星生日啦XD


 
 
郭先生說那隻狗在躲雨!

是這樣嗎??? 


 
很可愛的奮起湖便當售票口

真的還有在營業喔 超可愛的啦~~

可是我們沒有吃XD 



 
YA 是奮起湖老街

我最最喜歡就是逛街 逛夜市 逛老街XDD 



 
這天人真的真的很多說!!!


 
也是奮起湖便當 但這個是現場包給你!


 
就是很愛這樣拍照XD 哪個地點都要來一張>//<


 
人滿為患的老街


郭先生看到草仔粿 就決定買了一個品嚐!


 
和郭先生合吃ㄧ個

噢賣尬~ 我現在又流口水了

好吃 好吃威~~~ 皮嫩嫩QQ 內陷超香 好吃!!

下次去還要再買XD 



 
吃了小點心 就來喝一杯涼的!


 
老街走出來就是這樣!

風景依然的迷人 我喜歡這樣的風景

老街沒有很長就是了! 




 
結果聞到超級香的臭豆腐

就把持不住了

先吃了再說

 
給可愛的克倫先生拍一張!


 
給可愛的郭先生拍一張:D


 
奮起湖的臭豆腐!

配料不是泡高麗菜 而是泡蘿蔔!

小雪姐說 因為現在高麗菜漲價中

哈哈 我又吃菜不知菜錢了XD



 
堤外 小雪姐在老街裡有買了手工蛋捲

還不錯吃喔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金門的~

郭先生一邊吃蛋捲 一邊吃臭豆腐XD



吃飽飽後 小逛一下奮起湖的步道 



 
郭哥的數位相機功能也是超棒的 看花拍的多美~

我喜歡這張 花開的超茂盛! 



 
我喜歡這樣漫步在森林步道裡面 心也變的舒暢

重點我一直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我又沒有那麼笨

只是把龍鬚糖還有龍鬚草稿混

誰知道它們沒有關係阿

我是說真的 都是龍鬚 誰也覺得有關係阿

傻傻的問 "所以龍鬚糖是龍鬚草做的喔?"

被惹的大家笑

人家其實沒有那麼笨阿

齁! 好啦 上了一課也是有值得


不要在笑我了好嗎! 



 
看到這些樹木

我想到塞德克巴萊!

哈哈 哈哈哈 很像那部電影的背景吧?!? 




 
意外看到這個超多蜘蛛網+超多蜘蛛的景象

真的有夠多! 有過原始的感覺XD


就這樣一邊逛 一邊聊天 一邊唱歌 一邊笑

也走了一小圈了

該是離開往下個行程出發! 


 
沒有拍全體合照 這張算唯一的一張 (只差郭先生

看了這張

真的 我真的比那兩個小孩還像小孩= = 



 
最喜歡這樣被郭先生抱著:D 


 
奮起湖外面有在賣山豬肉+香腸

克倫先生想吃 所以我們義不容辭的陪了下去

(倫:明明你們也塞加! 



 
香腸很大隻 可是味道沒有什麼特別

就 是 香腸這樣= =XD 






最後這張照片告一段落

我只能用五個字來形容

這張照片就是"無語問蒼天"的意境XDDD



偷偷爆個小料

這天要出發時

我在化妝趕時間

一邊化妝我一邊感覺到後面的郭先生很忙碌

到底在忙什麼?行李也都好了啊?

結果轉頭看一下

哇咧

我愛美的郭先生

居然為了要穿哪件衣服 把兩件衣服換來換去= =

是挺可愛的

是真的挺愛美的XDD




超好笑就是了





 奮起湖就這樣告一段落


更往深山跑


下一站 不是幸福 是 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