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剛過完星期五而已嗎?


怎麼今天又是星期五咧?


時間過的非常非常非常快!!!


下個星期就第六週了耶我的天!!!


再3週就期中考了耶?


再12週就期末考了我的天


然後就放寒假


然後就去實習一整年






太快太快 時間咻咻的超級霹靂快!!!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天都在趕教室趕上課趕下課趕補習趕回家


一堆事情還是沒去做




都要第六週了耶


還沒去認學妹我的天


時間太快了我的娘~~~










然後實習路線真的讓我選到我要的啦!


就因為有選到自己要的 就擱著到現在才公佈


我不是故意的XDD





真的選到三總耶!


耶耶耶 要去台北兩個月 電電電+玩玩玩


然後3個月都要在長庚  拜託拜託不要在惡夢重蹈覆轍


見習在長庚


這次實習3個月也在長庚


跟長庚怎麼那麼有緣啊??




既然有緣 就請好好照顧我 拜託了長庚~~~





然後兩個月要再左營海軍總醫院喔喔喔


沒看過沒去過


不過聽說是有燒燙傷的專業醫院


希望合作愉快~~




然後社區衛生這一站


有一堆


願主保佑 讓我在林園衛生所吧


我要在林園衛生所啦啦啦


這樣上班不用早起


然後下班又可以一分鐘內到家


何樂不為?



拜託拜託 就在林園衛生所吧吧吧~~~~~~~~












然後要快樂喔


然後我爸媽今晚去溪頭玩


家裡瞬間好安靜




看了PPS 選了有兩三年沒看的鐵達尼號


一樣感人 一樣還是熱眼盈框...








once~more~you open the door~~


噢噢噢 經典的my heart will go on~



愛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