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可否準一個快樂


有時候 真的需要快樂 來填補自己心中一道道的不平衡


積壓太多 沒什麼 日子還是要過




自己一個人 騎著車


想起了什麼?


總是會因為什麼又流下眼淚





是這樣嗎?







快樂 真的很難嗎?





堆積如山的事情 


堆積如山的煩惱


要是可以


我也想要什麼都不理 什麼都不要不碰


要是可以


我真的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 或倒轉一些些







其實很充實的 這時光 是不?


卻怎麼有時會感到空虛




令人稱羨的大學生活 學生生涯


是該努力揮灑的


是該屬於快樂的





怎麼 當每次笑開懷過後


是無頭緒的沉默


好似剛剛的笑容是頻空想像罷了...







我是真的在努力阿







可不可以不要18歲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長大






還多麼想要停留在天真的時期


什麼都樂觀面對 什麼都沒有醜陋的一面


那是不是 我的快樂 才是快樂的








累了 疲乏了 


下個紅綠燈 還是要出發





怎麼搞的




不是我要的


卻沒理由去阻止他




說的比做的好聽


唱的比演的容易









給我個快樂


是否 


是真的不再有了







我只是一個才18歲的女生


我只是一個才大一的女生


我只是一個 一個 普普通通什麼也不是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