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自己作息不正常


還是真的失眠了


以往躺在床上


想完一些事情後 緊緊閉著眼睛說 該睡了


隔沒多久 我就會進入夢鄉


但這兩天


我缺失眠了




不論橋了多舒適的位子


我還是睡不著


是壓力過度還是煩惱過度?


還是只是單純的失眠?!





我是很累阿


白天一沒課就洗澡 然後趕快休息睡覺


可是到了夜深人靜 更令人睡覺的夜晚


我卻睡不著


想著好多好多事




是我多愁善感


還是怎麼?





很多事情很愛想


以前想說什麼就直接說 


想幹嘛就直接幹嘛


心情有何不開心會直接表達




但是現在的我 卻選擇逃避


選擇沉默 選擇不語





我明明就是一個很會表達的人阿


為什麼開始常常吞吞吐吐?


為什麼開始會話在嘴邊又吞下去?


為什麼會什麼都不想說 即使我知道一切


為什麼情緒化一次比一次大





只是因為我長大了?


只是因為我開始要接觸社會了?


這些只是一些皮毛蒜頭而已?


以後更多更多的不喜歡要套自己的面具上







到底。。。


到底我該怎麼做?


明明知道自己不悅


還故意表現出 我很快樂阿 我很OK


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這些事


還故意表現出 我很喜歡 我很想要


假裝堅強


作賤自己


只是不要讓別人看見我很脆弱 


只是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很好欺負










今晚想了很多


是。。


我似乎在作賤自己


沒錯




但知道又如何?


我還是繼續的 繼續的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