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三天


整個玩翻了


聽我慢慢敘述XD




星期四~ 上完兩堂產科後


就奔回家


好想好想冬冬


一回家馬上拿我買的零食給他吃


結果 太太太大塊了


我好害怕他會噎到


所以 我只要撥一小塊一小塊給他吃


後來都一隻手拿著飼料 讓他慢慢啃


他超喜歡的啦 整個快愛上了


一直討著要


我當然沒有忘記咪咪


我拿著咪咪的零食上去找牠


結果!!


結果他還是不削吃


我硬逼著給牠吃


他不要 就是不要


後!! 幸好我沒有再買他的零食


不然又會浪費了!!





然後晚上


吃完晚餐後


爸爸帶全家 包誇冬冬 去旗津


結果旗津人超少


逛沒多久就回來囉!





從旗津往西子灣看 超美的!!




然後星期四就結束啦!





星期五


哥 哥的女友 姐 姨媽 從新竹回來啦


整個很開心


哥和他女友 馬上來我家


然後爸帶我們全部去東港買晚上要吃的材料


(給小舅料理!)


還順便去大鵬灣休閒區逛逛


當然 還有帶著冬冬






冬冬是個幸福的小孩


大家都喜歡他阿






然後去大鵬灣時


我們放冬冬下來自己走


有一隻也是小型犬的狗狗 走來要和冬冬打招呼


冬冬很外向 也主動過去和那隻狗狗打招呼


結果沒多久 那隻狗狗居然對冬冬汪汪叫


冬冬嚇死了 趕快跑走


我們也嚇到了


冬冬一直哀哀叫


一定被嚇得很慘!!!




後來進去逛了一圈就出來了


冬冬不喜歡狗鍊


我們一把狗鍊套上去


冬冬就坐下 不走 不論我們怎麼請他


他就是不走  可是一把狗鍊拿下


他馬上一邊興奮一邊跑





原來 冬冬不喜歡狗鍊= =






晚上 回去外婆家


大家一起吃飯


今天剛好也是外婆生日






而且小舅的廚藝真的很好


(有執照的耶XD)


每次都吃得很開心阿



最喜歡這樣團圓了~






然後大家就聊天阿 


晚上又去逛夜市


整個很充實~~~~











星期六


十一點被妹妹吵醒


說大家要去旗津吃海產


於是我整個很趕的= =


連化妝都還不及= =





大家一起去萬二吃飯


(巷子裡面那家)


整個很多人阿


還塞車塞好久!!!


而且店家都出來了


跟星期四晚上成反比= =


超熱鬧!


吃完後


又去逛阿


我和妹敗了一樣的羅馬鞋 超好看的


又去買畫糖





整個很懷念阿


甜甜的 超好吃





整個很黑琵!





下午回來  姐打給我 說要去高雄


於是我又去高雄


去漢來吃小籠湯包








整個很好吃


本來要去吃池畔 可是池畔有人在辦喜宴 所以改小籠湯包



然後去漢神巨蛋


去買羅宋





剛出爐 而且所剩不到十個


趕快搶阿我的天


結果幸好我們很快速


在我們拿完沒多久後 羅宋就已經全部賣光光囉!


整個很好吃XD



吃飽飽 



一直吃  星期六我可能胖了一公斤





然後湘晴說"劉家妏 今天來我家睡覺啦"


然後我說 我要看書捏


他說"來我家看書阿"


然後原本我不去姐姐家睡的


但是湘晴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回家整理行李陪湘晴


好久沒去姊家睡了


姊把舊衣櫥裡的衣服拿了一半出來


有一些很高檔 有一些穿不到一兩次 甚至沒穿到


叫我去選  要的我拿走 不要的 要拿去回收場


我當然毛起來選阿!


可是姊姐好多衣服都好老


還有孕婦裝跟哺乳裝= = 


(是要我留到懷孕生北鼻時穿嗎?XD)



但是也超多衣服超好看的


所以我就提了一大袋回家


還上去四樓拿KOSE包和克蘭絲粉紅小行李廂


整個賺很多阿我




那些衣服都好好看


然後我回宿舍時 也有大包包可以裝東西回來囉


不然每次幾乎都大包小包= =





整個很開心:)




星期日 原本爸說要去車城買鴨蛋 鹹蛋 皮蛋 洋蔥 


還有拜拜


可是我睡死在姊家


所以我沒跟著去








這個連假


我整個玩翻+累翻+混翻




累了才發現 逃避的終究還是會來


安靜了才發現 心理煩惱的事還沒解決


原來 我又假裝快樂了


原來 我又假裝堅強了



哀~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