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奮起湖後

繼續往深山前進

整整又開了很久很久~ (也忘了時間

終於抵達了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以前來過了 所以不陌生

郭先生倒是第一次來

但是我們沒有全程走完

只走了一小小部分就下山 

因為有人掛病號~~ 還有人不想走

而這兩人正式克倫先生和小雪姊XD
 



 
可能下雨 可能太深山 霧氣重重

一整個都是走迷濛路線的

真的有一點 身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的感覺~

我喜歡 我喜歡~ 



 
一下車就來個合拍先!!:D

 
有沒有看到對面的山?!

整個就是被霧濛濛的一片雲遮了只剩下頭XD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美 好美好美!!! 



 
身後就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地圖

大致上看了一下後 往前走囉~~~

然後 可能是因為在深山裡

真的變冷了 16~17度!

小孩都穿上外套了

但我覺得這樣溫度涼爽剛好 我喜歡~

不悶 也沒有很熱! 是個很秋天的天氣! 



 
進到森林遊樂區 順著走就是阿里山車站

裡面目前好像有木雕展示的樣子! 



 
這四個真的真的很可愛:D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郭先生拍成這個樣子XD

不過真的很可愛就是了啦XD 





 
拜託~這可是觀光客必備的 必拍景點XD


 
入內小繞了一下

裡面仍然有雕刻師傅在木雕?

結果就意外了送了我們檀香木屑 雕刻師說是最後一批

整個就是超幸運了啦我們

而且味道真的很香 很香 是很天然的檀香味道喔!

放在車上房間都會很香

一整個就是超受寵若驚的啦!



領了檀香木屑後 再順著路走 


 
阿里山郵局  超酷炫的建設啦!

是走中國風這樣!



再順著走

大夥兒說要吃午餐

結果就大夥兒就跑到阿里山的7-11買午餐吃!

拜託 可火紅的咧

7-11擠滿滿都是人!!! 



 
這兩個是我和郭先生的午餐:D

買好後就到對面涼亭吃!

此時雨又下大了! 



 
所以山裡的景色又開始霧茫茫了

但是這樣的霧茫茫真的好美好美

靜靜看著也能陶醉其中!!! 




 
這樣隨地而坐 隨地而吃 也是種享受XD


 
郭先生自拍

我在玩HTC! 



 
我只能說 郭哥的相機真的很好用

把郭先生拍的白皙白皙!!!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快要而立之年了XD 



 
完全不正經的克倫先生


就這樣吃飽飽

然後大夥兒小休息一番

趕緊走入步道去看神木囉~~~~ 


 
郭先生說 這個是阿里山小火車

是嗎? 我不知道XD 



 
雨還是不停的下

不過這樣也是恰意的 不是嗎?

一路走著看著風景聊天著 唱歌著

旅遊 不就是要這樣放輕鬆?! 



 
每隔不久就會有地圖讓大家找尋

是真的貼心設計~  才不會迷路~

對路痴也是一種幫助XD


然後就這樣討論一下路程後

最後只決定繞個小圈就要下山!

所以我們就往神木區那裡繞!

去看看鬼斧神工的神木 


 
克倫先生說照片這個神木 是有上過新聞的XD

原因是大陸客爬上去拍照 被台灣人制止

本該就如此阿 採來踩去 神木總有一天會受傷被踩壞!

要好好愛護大自然!!!!

只是我沒有看到這則新聞就是了~ 




 
象鼻木!! 很像大象的鼻子

請發揮想像力 是真的有點像歐XD 




 
大自然的傑作真的挺奧妙的


 
先生~ 你有這麼餓嗎?!

真的需要啃樹皮而果腹嗎?!!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克倫先生跟郭先生會那麼契合了!

這兩個都是搞笑路線的!!!!! 




 
非常著名的三代木!!!


 
真的就是恰意的行程來著的

一邊玩一邊搞笑一邊漫步在深山之中

空氣裡是如此新鮮的芬多精味道

很舒服 會讓人心情也跟著舒暢起來 



 
步道旁都是楓葉樹

可惜還沒紅

只有少數幾個泛黃微紅的楓葉掉落在步道旁的草地

蹲下身撿起了楓葉

卻不小心撞到了反面鏡(就是這支反面鏡子

好痛!! 照片郭先生在幫我呼呼 




 
郭先生拍這張真的是絕妙!!!

弟弟 你在幹嘛?!!!!!XDD
 

 
真的好喜歡這種景色

綠油油 霧濛濛的一片

多久沒這樣看著景色發呆了

多久沒走入深山好好的休息一番了

噢噢 我又開始想要在規劃深山旅了這樣!!!
 



 
考慮到小雪姊腳傷 及克倫先生也不舒服

只好往回走了><

(其實我和郭先生挺想走完全程去看姊妹潭的><~~~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 




 
這種景色就只有阿里山有

要好好記在腦海裡

會是我N年後要回來的誘惑

是吧 我希望是真的

很希望是真的

我愛這裡 我愛深山中那種朦朧霧茫茫的美

走在霧裡之間 好像走進來雲層般的夢幻


好像 輕而一舉 可以碰到天

好美 好美

噢! 我超想念的

何時再回去阿里山呢?!

(小姐~你才剛回來沒多久耶!!!



前提是 我要吃暈車藥或是坐前座!!!!XD
 

 
 

這樣雖繞了一小圈

但天色也不晚了

趕緊下山到飯店報到 晚上還要逛嘉樂福夜市呢!!!


PS 下山中 還有這樣管制了20分鐘

可能在搶修還是如何?!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排車子停在大馬路上20分鐘!!!



然後

下山也整個大起霧!!!

前面整個就是霧濛濛

一定要開大燈+慢慢開

不然整個超危險的!!!!!!




就這樣 結束了阿里山行程


PS  下次我絕對要走到姊妹潭 我想念姊妹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