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澄花壽喜燒後 飛飛提議說要旗津騎鐵馬

所以我們又馬不停蹄的來到旗津租腳踏車!

三對租三台協力車

一台200元 不限時間:D


弄好租車後

騎上鐵馬

開始遊旗津囉~

來旗津那麼多次

這是第一次騎著鐵馬逛旗津的! 



 
今天是星期天 人很多!

所以是有點危險的在馬路中央奔跑~

(要注意安全喔!

沒辦法 路旁都是車子~ 路道都不夠寬敞 


 
前面那兩對總是騎在我們前面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看著郭先生

(均、May:重點是因為你沒有幫忙騎!!! 



 
先去7-11買涼水

運動就是要補充水分呀!

(郭:你腳有在"動"嗎?


買完後 就順著鐵馬步道繞到後面去 


 
今天的浪算大

深長的海岸線滿滿都是人

也有看到救生員在岸邊

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才是!



 
合拍一下是一定要的!

黑頭髮長出來了 想要年底再去染

(9月份才剛染阿~

頭髮~你hold住不要再長了好嗎? 



 
在這兒放風尿尿看一下風景

然後就繼續騎更裡面去~ 



 
經過小小的隧道~又是柳暗花明的風景


 
沒有大太陽 但還是熱熱的 海浪也不小!


 
我失意的郭先生~ 你在失意什麼?!


 
小小休息看完浪後

又繼續往前騎! 


 
右邊是樹林 左邊是海灘

這樣的鐵馬步道 個人挺喜歡的:D 

騎到底後

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區

(就幾個長凳這樣

在哪裡又給他休息一下

然後趕緊殺了一堆底片!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每次飛飛都愛比讚?

 
哈尼,我多久沒看你這樣像小孩子般的笑了…


 
我們三姐妹要好到老扣扣!!




 
這一對很愛這樣拍合照XD



 
郭:來ㄚ~過來!!:)

 
然後我跟郭先生就下水玩了

而這兩對就在上面等我們:D

唉唷~ 都來了 當然要下去踏踏浪阿 不是? 



 
郭先生抬頭紋跟我一樣好明顯~

噢~我好想打肉毒桿菌XD 



 
和May互拍!


 
郭先生用夕陽模式拍的 很有感覺阿!!

 
然後我就先上岸了XD  


 
真的是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郭先生上岸後 開心的跟我獻寶

腳掌很乾淨 腳背都是沙子XDD


然後用水清洗完後

要往回走囉~~ 


 
怎麼來的 就怎麼回去~~ 過隧道~

PS隧道裡 不能騎車喔 要下來牽車過去

(郭:可你明明仍坐在車上 是我下車牽的好嗎= = 



 
然後就順著路要去風車公園這樣~


 
順著踩風步道 看著海 騎著單車 悠悠閒閒的 

 
這陣子裡 這天是郭先生笑的最開心的一天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意境 

 
看吧 飛飛真的愛比"讚"

 
郭先生真的有用心在研究EX1 這是黑白模式!


 
這可不是七夜怪談  

郭先生很猛的展示他的男人氣概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厲害 你最神勇了~

我的郭先生是個超神勇超厲害的大男人 這樣可以嗎:D 



 
然後抵達了風車公園 繞了一圈

滿滿的人潮

滿滿的風箏掛在天空

好美~ 好想放風箏…XD 



 
雖然天色沒有晴空萬里

但是有了風箏的點綴

也是一幅美畫 可不是呢?


就這樣繞了一圈

決定要去吃飛飛朋友開的鬆餅店

就是"風車" 在風車公園對面的那間簡餐餐廳

永遠都記得當時跟郭先生曖昧時期時

郭先生幾乎每天下來左營找當時還在左海總的我

然後某天 去接了均 來這兒吃東西

當時郭先生還是拿著柺杖的XD

唉 都過一年了… 


 
就是這間 很好找 來旗津走走後 

在這兒吃點點心也是不錯選擇

飛飛和他朋友老闆訂位後

我們把鐵馬騎回還

然後大夥兒在開車回來這裡吃東西這樣! 


 
我們直接入包廂

可以唱歌的唷:D

歌也是挺新的! 


 
趕緊點餐吧

大家都不太餓

所以點了兩份鬆餅 還有飲料  


 
菜單很大一本說


 
一上桌就開始猛搶 我還沒拍照阿~~~


 
我們點了一份甜的 一份鹹的


 
大家都拿著叉子 虎視眈眈

等我拍完照 整個再秒殺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就這樣大家吃著鬆餅 喝著飲料 北爛的聊著天

然後唱著歌 



然後飛飛朋友整個佛心來著的

招待了這盤炸物拼盤

害我們受寵若驚這樣:D



而且鬆餅也不賴吃

推薦推薦推薦喔!





就這樣的結束了今天的一日行

永遠愛著你們

要永遠好到老扣扣

我愛你們 姐妹 是姐妹:D



我愛這樣

悠閒的過了一天

心情也該這樣放個假







PS 晚上回大社 郭先生超快就歐歐困去 睡的超熟

然後…後來

均抱怨說回家他跟飛飛的腳、肚子都因為騎鐵馬過度而疼痛

可是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眾人:那是因為你沒有"動腳"ㄚ!!!!氣!!


均臉書有證據 我就不貼了XD (逃避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