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冬瓜茶怎麼那麼可愛阿~~(飛奔


而且故意歪頭裝可愛


這小妞或多或少都知道這天是他的日子


七個月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你猜的出來 以上三隻 各是誰嗎?


冬冬最好猜 最肥最老的那隻


茶茶跟小冬瓜就難猜極了


有時抱著玩會搞錯


有時不乖被我媽訓話時也會搞錯


這對母女實在太像了XDDD






蠟筆小新家有一隻小白 我們家有三隻


三隻都超級白! 白的嚇嚇叫


然後不是我在自豪


能把他們三隻控制的如此好(坐下+臉向鏡頭


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成功了 (超驕傲好嗎!!


(白博美非常的神經質 超難控制!







 
為了小小慶祝小冬瓜生日(右邊那隻


所以給他們各一隻骨頭啃


啃的非常的陶醉 晚上非常的安靜XD





話說這三隻真的很現實!


現在老妹在台中唸書


所以平常日都是跟我睡覺(三隻跟我擠一張床


要等到週休我妹回來 才會跟我妹上去房間睡


本想說 這樣三小應該跟我感情比較好


結果


錯了!!!!!!!!





上星期五我妹回來


所以帶著小冬瓜去逛夜市


結果小冬瓜完全不認我


全程要我妹抱!!!!


我只要一抱牠 


小冬瓜就開始躁動+該該叫+深情款款看著我妹


好似平常我都虐待牠似的!!!


冤旺阿大人!!!


 平常我都要忍受這三隻跟我擠一張床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三隻每天晚上都這樣


我到底要睡哪裡?


整張床2分之1都給你們了


好歹也旁邊一下


我的腳可要擺哪裡ㄚ!




對這三隻那麼好


結果換來…


他老母一回來


一整個就遺忘我還有我老母


太現實 太現實了


怎樣跟他們玩 都不要


就只要去找我妹!





太過份了


你們三隻 通通給我去台中好了!!




可是 


這樣我跟我媽會捨不得…


算了 算了




就容許你們一個星期一次的過分!!



(其實每天都很過分在搗蛋!







但說真的


真的很謝謝有這三隻狗的陪伴


才會讓我們家快樂開心有話題!








以下北爛影片




一、鬧小冬瓜!




哈哈 小冬瓜是個貪食的小鬼


每次要餵零嘴 總是愛跟冬、茶搶


所以故意跟她玩XDD








二、完全是來亂的




我是說我><!


不過冬冬真的有KISS BYE喔!





總之


小冬瓜七個月囉!








然後


這三隻真的長的好漂亮(太自誇了XD


可惜是冬冬太肥了!


冬冬 你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