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其中考兩大重科


內外 和 兒科


超重的科目


我的天!


整個很恐怖!


昨天學聯才結束一場活動


輔英天使盃決選


回到宿舍都十點半了


我整個累癱


書也沒看多少


整個上床後不到五分鐘就睡了!


凌晨四點起床都一下小書


然後五點都又趴了~


我的天 我整個精神不濟~


幸好週休有看一些了


不然我想今天成績一定更慘不忍睹




兩大重科一起考


整個快要orz


內外內外 真的好恐怖


裡面好多讓我混亂了~


超多題複選的單選題


我的天 !


整個很難判斷



幸好成績還可以過得去


(自我安慰)







兒科 我怎麼覺得比內外科還簡單些


但是同學說並沒有= =


是我的幻覺嗎?!



總之


今天over了重科



好開心好放鬆:)



明天是演唱會


會很忙很忙很忙!




然後星期五要考藥物還有醫護術語


加油了



就算再累 還是要撐下去!



因為我們是~重情重義學聯會!!!






乎!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