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家裡路口旁邊的中醫


雖然陪媽ˋ表姐去過幾次


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那看病


醫生人好親切 


而且看診25年了


經驗很豐富很厲害


也有常常舉辦一些


冬令發送一些吃的保暖的給有需要的民眾


還有時會舉辦一些免費看診


一整個是大好人


一進去後


醫生一整個好NICE


望聞問切 視病如親


看了看我的資料


疑惑的問我說 :


你住在這附近喔?我怎麼沒看過你?


我笑笑的回答 我是誰誰(我爸)的女兒


他恍然的想起我 笑著說:


原來你是誰誰的女兒喔!


女大18變耶 都認不出你了


我笑笑 有些尷尬 我是來看婦女病的ˊˋ


然後開始幫我把脈


說實在的 很利害


把脈時 問我要看什麼


我回答 月X不順


然後他繼續把脈 


一把完 把我的症狀大略說了一遍


(嗯,會害羞,所以簡略囉)


真的耶 好準!


說我很嚴重了 怎麼現在才來


我也不想阿~"~


結果我很好笑 


很害怕以後會不孕


但又不想直接問


(當然不可能問他說 我以後會不會不孕吧><)


所以我很害羞的問他:


這樣會不會有後遺症???


他笑笑的回答:


不會啦~條理好就好囉!


呼 ~ 嚇死我了

  
然後又開始一邊把脈一邊聊天


說我爸爸是他媽媽的學生


(他媽媽是老師)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有點震驚


(我只知道我阿公跟他還不錯 家人也都認識他)


然後看完後 


跟我說藥有些苦 要開五天


我覺得OK阿


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喝中藥的東西


我覺得很香:)




然後醫生一直跟我聊天


問我爸現在在做什麼


然後叫我看其中一個匾額


因為上面有我阿公的名子


(我阿公生前是老師)


這件事我也很震驚


原來我阿公有和其他老師合送匾額給醫生


 然後說我阿公是老師 人很好


還問我阿嬤去世多久了~


一整個就是在聊天


我雖然很開心


因為醫生人真的好和藹可親


像是家人的朋友一樣和我聊天


可是 可是


可是今天我是看婦女病 不是看身體病阿


一整個有些怪


但只有我這樣想呀


那個醫生整個很熱情~


一邊問診一邊聊天





取一小對話:


醫生:那都是多久來一次


我:痾~不一定耶!很亂!有時還不來~%(#..


醫生:是喔~(寫診斷)阿你爸現在在哪工作啊?


我:...一樣在xxxx區裡上班呀


醫生:哦~阿每次來多不多?


我:(︿&%$*(這很私密>///<)


醫生:嗯(寫診斷)真的有些嚴重喔!


你爸是我媽的學生耶~


我:...沒辦法呀,住宿不方便..


是喔(很震驚又很害羞)..呵呵...








我的天~


那個醫生人真的很好


可是一邊問診一邊和我閒話家常


我真的很不適應


等我感冒時 在跟我閒話好嗎?


我今天看的是婦女病


這樣聊天很怪0.0..




但是說實在的


這次看診下來


心情是好的


醫生和護士人都很好很親切


這才是醫護人員麻 :)







這次看病


有些好玩 有些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