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室


兩天了


左營海軍總


真的 有夠 給他 區域醫院~


光是 從林園騎機車到這裡 加上問路找路


花了我 整整一個小時半


我都囧了!!!


早知道 我希望開刀房綜合科都可以在長庚!! 哈哈哈





今天


整整站了一整天


認識環境認識腳好痠


學姊人都很好!! 都很可愛很搞笑


我被分配到第六房 整形外科  好悶


看到大家明天都開骨科 子宮良性腫瘤等等等


而我明天的刀是   切雙眼皮!!!!!




我都囧了!!



我好想跟開腦開心開肺開胃 開身體


我不想要割雙眼皮隆乳這些啦!!!!!!!!!!!!



整個就是好悶好悶喔喔喔


老師說以後可能會跟清瘡術 植皮的


我都囧了


我不要只有皮膚表面


我要把身體切開的那種大刀啦!!!!!!!!!!!!


老師說我這裡一台刀幾乎都是兩十分鐘解決!!


我好囧好悶


因為我超想要跟那種開很久 開一整天的那種


為什麼完全不能如願以償?


只能乞求我的刀可以快快結束 然後我可以去跟別房的刀


後!!  悶死!!







然後目前住在左營海總五分鐘遠地方


和可愛的月月一起住在五樓


整個就是來度假的我們


五樓房間真的挺漂亮的


床上還有公主床擺設之白色圓形飄下來的蚊帳


好浪漫!!


可是月月說那個很麻煩 要房東撤走


我說哪會 浪漫的象徵 留下


結果給他留下 哈哈哈


哪天等月月不在房裡 再來假裝公主吧!





然後


好累




還有


我想跟想跟想跟大刀啦!  (吶喊吶喊吶喊中!!!





什麼割雙眼皮?~




哪結束後我可以叫整形外科醫師順便幫我抽個脂嗎??!!









還有昨天去吃勝博殿 超級好吃的唷!!




然後今天原本要去瑞峰


結果為了天下父母心的大結局 所以hold


改明天晚上 去瑞峰囉喔喔喔







最後


我還是想跟大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