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還可以這樣 日子要準備倒數了


是阿 要滿二十了


感覺要準備蒼老了


吶喊!!!  "我才不要!!!!!"





回來重點




第三天開始當流動跟刀


割雙眼皮真的好噁心 ~


真的是從眼睛上面割一塊肉 然後再缝起來


天啊!!!


這輩子我除了可能或想要抽脂外


我才不可能動我身上任何部位


例如 隆乳 割雙眼皮 消骨  那種要在身體上劃一刀的東西


一看就好恐怖


雖然我胸部小 但夠用就好 夠用就好!!



割完雙眼皮後


下一台刀是蜂窩性組織炎進來清創的


哇塞! 真的好噁心


傷口雖然小


但是刀子一劃開 那白色的濃液順間爆漿 而且還有濃濃的噁心味


天阿阿阿阿  真的爆噁心的啦!!


哪種感覺真的五味雜陳


反正就是很臭就是了





然後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是植皮的


跟了才知道植皮是怎麼做的


然後我想到SHE的Selina


我的天 頭皮植皮真的不是蓋的好誇張


要先把頭皮撐大撐大撐大 一直在頭腦裡面灌n/s


灌的鼓鼓的 很股很大很撐


然後再用植皮刀 一層一層的把頭皮給他刮出薄薄的皮


然後在用到傷口上


然後用釘書機訂起來


 


一整個


很 痛!!!!!!!!!!!!!!!


老師學姐都說她們上麻藥 不會痛


可是如果麻藥退了呢?


也鐵定很痛很痛很痛到哭霸的!!!





好啦 重點就是我這三天就是跟了這樣子的刀


星期四星期五都在植皮


植到我都打哈欠了


然後星期五學姐就要我刷手


好酷喔!! 


刷手比較好玩多了


不過真的挺緊張的


但是學姊人真的很好就是了





指示左營海軍總真的是區域醫院


還是比較喜歡在醫學中心實習


看的多學的多人也多~






然後星期四晚上一同去瑞峰


吃好玩好買好


喜歡這樣有lucky在身邊的感覺


要去哪裡都很ok





星期五騎回來林園 整整花了我ㄧ個小時


騎到都快睡著了


也好擔心lucky中途鬧情緒


噢噢 lucky 我真的好愛你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





找天帶lucky去身體檢查 公里數滿一萬了 好快喔!!!


不過依然很好騎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