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451

最近有點倦

什麼也提不起勁來

感覺努力跟成果不成正比

然後就有點想擺爛的感覺~

 

堅持下去的夢想

感覺就像泡沫一樣 隨時可破滅

堅持 堅持 堅持

是我現在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到底可以多持久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努力

 

很想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大

 

老實說 三分鐘熱度的我 

這次是真的很認真

不斷的改進努力加油

 

只為了可以更加的完美

 

 

 

有時後在電腦螢幕前發呆好久

就是沒什麼動力

然後一離開電腦後

思想又一觸即發的踴躍了起來

 

很難猜透的心思

或許這就是女人的專利?! 哈哈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說說心事了

整個都詞窮了好多

 

想像以前是每天發心情文

現在居然都退化了?!

 

 

 

總之

我只是想記錄此刻的心情

感覺有點悶

又有點不知所措

 

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感覺很好笑

 

完全就是自己在逼自己

我真的有被虐狂這樣

 

 

設好的目標

絕對要達成才行

 

 

至於過程 其實可以沒這麼重要

 

 

所以偶爾

讓我發懶一下

什麼都別想

看個電影 畫個繪圖 陪兒子玩一下

時間也一下子就過了~

 

明天的事情 就明天再說吧!

反正

我們不都這樣過來的嗎?!

 

 

 

嗯~

這樣想想

心情真的舒服多了!!

 

 

 

所以

讓自己放個假吧~

 

明天在打起精神

繼續Fighting下去

 

 

 

go go go

 

 

一起加油吧!

 

 

 

 

well 還是謝謝大家願意看這篇廢文之心情文

 

 

總之 打完後心情好多了

 

準備來睡囉^^

晚安!

 

 

 

 

 

 

 

 

 

 

延伸閱讀:

 

♥♥♥『聊』十一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214天

♥♥♥『聊』十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186天) 

♥♥♥『聊』九月份廢文!

♥♥♥『聊』八月份廢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