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又一個月沒有來發發廢文 聊聊天了

最近生活過的有一點平淡

平常時候吃吃美食 看看電影 打打文

好好的養好身體

為了接下來的療程做準備

 

有時候會有點未雨綢繆 想了很多事情

感覺每做一個決定都有捨有得

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 完全滿意的

 

以前很貪心的想要完全都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現在覺得 那比登天還難

 

那麼

既然如此

讓就照著最原始的想法去走好了

反正

天塌下來 還是如此阿~(聳肩)

 

 

接下來會開始有點忙

八月份要去宜蘭兩次

(發文的現在人正在宜蘭泡湯XD

九月份要出發泰國八天七夜

十月份療程開始

十一月結婚兩週年 要慶祝

十二月我和郭先生生日的月份 也要慶祝

再來就是跨年

然後又是新的一年

 

 

 

加油:)

 

一切會很順利的

我期待:)))

 

 

 

噢對

這次去檢查 郭先生也被醫生要求順便檢查

發現了這五年來一直在我身上的疙瘩 原來只是個屁

心底順間放鬆很多

原來 根本 只是說謊!

馬的  這五年來我常常不自覺想起這事

原來一切都是屁!!

 

算了

現在沒多餘的心思去戰這個

總之

舉頭三呎有神明

如此說謊假裝可憐的可惡之人

這輩子我祝你花開富貴 花好月圓 天天開心!!!!

 

 

 

 

以上

這天是廢文和情緒文

請大家一個月聽我牢騷一下

不然我真的快悶出病來了 哈哈哈!!!!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