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

以前真的好清純阿~~

現在完全就是黃臉婆一枚這樣!XD

 

哈囉~ 歡迎來到每月一則的廢文

聊聊這個月吧

九月分跑去泰國八天七夜後

一回來馬上又再找機票

又想出去玩了!

出國真的會上癮

像尼古丁一樣 一碰上想戒也戒不了

而且老實說

發現自助行真的更好玩更充實

就深深愛上了~!!!

所以下次出國 還是要自助!

 

目前正在討論 要去澳門還是沖繩

怎麼辦 都想去~

明年都去好不好阿(扭)

總之

每次都拿小孩還沒生下來之前好好玩 當藉口

郭先生也不會拿我怎麼樣~(聳肩)

 

 

 

總之呢

今年十月 就是一個非常想念出國的節奏

然後今年秋天來的特別早

暑去秋來

喜歡夜晚的涼爽感

 

感覺再過不久 北海道應該就是一片雪海了吧

怎麼辦 好想去賞雪~

郭先生何時帶我去~

 

疑? 怎麼又扯到出國? 拉回來

 

 

等等

現在十月

下個月就是十一月了

跟郭先生結婚滿兩週年的日子!!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我居然當人家太太已經兩年了!! WTF!

這兩年來居然沒有幫人家生一個小孩!!!

(最後這句是我媽說的!!!!!)

 

又拉我回來現實

好了

真的不再逃避的

都從泰國回來了可不是!!

 

好吧

乖乖報到做療程去了

大家祝我順利吧!!

 

 

 

然後

下個月的兩周年紀念旅遊要去哪裡玩呢?

嘿嘿 沒有意外 要去小琉球兩天一夜

長這麼大 還住在附近 居然還沒去玩過

實在太誇張了~~

 

 

 

好了 不說了

十月份的廢文就到此吧

因為我詞窮了 嗚嗚嗚

一定是因為剛回國的關係

只要再出國 就會一尾活龍的

(完全又是藉口)

 

 

 

結論

十月真的沒什麼重點

因為還在療回國的傷~~

接下來會比較精彩

下個月結婚兩週年

下下個月我生日 郭先生也生日

 

 

期待ING~

 

 

 

 

延伸閱讀:

 

♥♥♥『聊』九月份廢文!

♥♥♥『聊』八月份廢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