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60761  

以前談戀愛時

每天都想去找男朋友

每天都想跟男朋友睡在一起

滿腦子都在想可不可以同居在一起那更好

 

每次結束約會要回家時

我總是在車上非常不捨難過

恨不得我家在台北 這樣至少還有三四個小時的路程

每次一下車 一回到房間

思思念念的就是男朋友可不可以繞路在回來見我一面

(最好在把我接走 然後說明天早上在送我回來這樣)

 

 

 

結果後來結婚後

夭壽

完全是反過來

 

恨不得天天都待在娘家 最好長住都沒關係

想要每天都看到老媽(就像談戀愛時想每天都看到男朋友一樣)

每次回娘家心情就超級開心的!!!!!

 

 

 

或許就是 距離就是美感

每天相處在一起 真的容易忽略對方的重要性

當對方不常出現不常回來

就會思思念念著對方的好

想盡辦法回來相聚時買些東西回來

或是準備對方喜愛的東西等他回來享用

 

 

或許 這 就是愛吧

 

 

這晚

自己一個人在家

白飯一碗 配上苦瓜鳳梨雞腳湯

滿滿的鄉愁 滿滿的母愛

 

這是前兩天

老媽跟老爸上來台中參加三姑兒子的喜宴時

順便燉好帶上來的

然後很興奮的還帶了我愛的粉粿 還有紅龜粿

 

就像小孩子遠足般雀躍的準備吃的喝的

只是這吃的喝的是給我們的!!

 

 

眼前的湯

緩緩的喝了下去

滿滿的回憶瞬間湧上

 

真的又想家了

 

 

想那總是無私的媽媽

陪伴我長大的那個家

 

 

 

真的好想狠狠的回去住個一個月這樣XD

(每天當公主也快活)

 

 

 

總之

很多人情事故

總是在結婚後

才會慢慢體會的~

沒經歷過結婚的人

永遠不會懂這種感覺

 

 

就像當年拼了命想跟男友同居遠走高飛的我

怎麼可能會想到多年結婚後的我會如次眷戀家

 

 

是吧?

是的!

 

 

 

 

你們呢?

 

你們多久沒回家了?

 

 

 

 

記得找時間回家

數數我們已經忽略多時的 他們的 白髮

 

 

 

有時候不經意的一看

真的發現

他們真的慢慢變老了。。

 

 

 

我可以不要長大

那麼

 爸媽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