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毒中的很深


繼看完環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PPS後


現在則是大長今PPS




話說我怎麼那麼愛重溫舊夢?


每年絕對會再從看一次這兩部PPS 


好像已經變成每年的課





話說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念舊的女人


好看的連續劇


我可以一直重播看到爛掉 還是想看




就像天上人間 我已整整看了有5遍 


現在卻又開始心癢~(可是才剛從看完沒多久…



大長今這次是第5遍 雖然有70集 可是我看的很迷入


早上邊化妝邊看


下午邊補妝準備上班邊看


晚上洗完澡弄玩電腦也要看


有時間就看 沒時間就開始念念不忘


怎麼會這樣…



超怕有一天PPS倒了


 哪我該怎麼解饞呢><!!







老實說 我也很想融入新的連續劇


比如:小資女孩、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等


可是我整個就是沒有時間+動力


滿腦子都是之前的偶像劇XD


比如:犀利人妻、薔薇之戀、韓劇的妻子的誘惑、六個孩子




都是我超極愛的連續劇


噢天 噢天噢天





真後悔打這篇文章


我開始心癢癢的準備排看完大長今後續看的連續劇


可是我的時間永遠就只有那麼多= =






真的不能這樣虐待自己


所以不管每天再如何忙


一定要看上至少一集


不然70集怎麼看的完我無奈…










等等


除了中連續劇的毒很深外


我中圖書館裡的書毒也很深!!!


三天兩頭就拎著核螢去圖書館


哇靠!!! 輔英圖書館整個就是藏書樓


以前五專根本不會想要來租書


現在整個就是租上癮了


不用$$ 租一次最多可租14本


期限則是14天 14天到了如果要續租 


沒人預約可以繼續租


怎麼那麼好~~





一堆超級好看的小說 懸疑小說 散文 文學書等等


還有圖文書 漫畫咧!!!!!


靠 我真的好後悔五專五年我到底在幹麻!(吶喊!!!





現在只剩下兩年在輔英


真希望我可以把圖書館裡我想看得書都都看完


這個寶藏也太豪華!




核螢也瘋狂租下去


反正只要有空 或是只是拿書回去還


一有多餘的時間 就是往樓上跑


偷偷報好康


2樓都是雜誌 不可外借


我都在3樓 3樓都是文學書 也就是我們愛看的書


4樓都是專業書籍 (就專業科目的書


聽導師說 5 6樓好像有繪本 我是還沒有跑上去看過啦


反正光是3樓 我就整個尖叫了XD!!!






現在說出來了


以後要找書就難了點XD


大家去租書別忘了要留一點讓我去挖寶XDDDD






現在就是這樣



在學校無聊上課悶時就看書



在家就是看PPS


噢 




中毒真的很深!!!











叫我一天不用電腦 不打文章 不看PPS 不看書


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