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下雨下不停耶…


氣象報告說會下到星期五


(打這篇文章時才星期三…





拜託 拜託不要在下了!(怒!!


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討厭下雨天騎車


討厭下雨天都沒手了還要撐雨傘


討厭下雨天那種濕濕悶悶的感覺





南部冬天不是乾燥的嗎?




還給我乾燥的冬天!!!!(吶喊!








希望明天起床是好天氣


讓我不要再穿雨衣騎車了


好麻煩好累好悶好倦!!






下雨天


做任何事情都很不方便





唯一開心的是…


下雨天很好睡XD




其餘的我都討厭!




可以陰天 可以晴天 就是不可以雨天!







然後…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




等有了個眉目 再來說吧…




有點累了…








最近的心情真的時好時壞






要加油


又要準備週末了


這個週末又要跟同事們去聚餐


我期待…






然後 12月行程有點滿


可是我很愛


因為一年之中 我最愛最愛就是12月份






然後現在一整個期待




明天


要發薪水囉:D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