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決定要去鳳山了


所以開始打扮


打扮到一半時


媽打過來


說他用了 四物燉豬心


要讓我補身體


說等等要和爸特地拿來輔英給我




但是 但是我已經決定要去鳳山了!


只好請媽放在舍媽那邊


等我回來再品嘗




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我媽的手藝真的呱呱叫




而且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我媽對我真的好好


和爸來輔英一趟 就為了拿這個給我!





回到宿舍後


馬上跟舍媽拿





我媽咪的愛心:D








真的好好吃 好懷念 




差點哭了出來


爸媽對我真的好好


媽知道我身體不好 去看中醫


所以特地弄了超補的 四物燉豬心







一拿到後 還沒進到寢室


馬上打給媽


我很豪邁的對我媽說


媽~我愛你~嗯麻(台語)


(算是第一次這樣對我媽說!)


我知道我媽很開心很開心


他笑哈哈的說:呵呵~三八(台語)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媽


很愛很愛很愛所有愛我的人


因為有他們ˋ你們的愛


我才會健康無煩惱快樂的長大


我很開心


是真的感動









我媽弄超多的


一整個怕我吃不飽


所以我分了一些給MAY


MAY也吃得很開心 還說很好吃:D


媽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