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真的很愛噹我...


害我剛剛臉瞬間紅了起來


兩頰熱熱的 氣死我了!




很愛把我的秘密公諸於世...


把我以前的事不加修飾的講出來


很害羞耶!!!!!!!





講到對前一任口氣很不好


這懂我的都知道 為何我會口氣不好


因為有人就是吃硬不吃軟阿 


你說是不是? MAY和眾多朋友們~







甜言時 還被我妹聽到


他笑我~


說我38  ˊ0ˋ


很愛噹




下次換我噹你


就別抓到 我聽到你在甜言蜜語


不然換我把你的惡行公諸於世


讓你比我害羞一百倍



真可惡





我的醜態又被扒了一層


真討厭


還我現在臉還是紅的


很害羞耶 天阿




以後講電話還是離我妹遠一點








尤其在講話溫柔甜言時 =ˇ=





噢 我好害羞


找個洞把我自己藏起來吧!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