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姐妹聚會 就已經敲定好這次的聚會行程


然而 這次聚會 又開始打算下一次的聚會


就是這樣 要永遠要好不失去聯絡~


總之現在希望下次約會趕緊敲定 我期待:D



這次聚會就在飛飛新家


噢~多久沒來了~ 一年多有了


害我ㄧ整個忘記路線 要May帶路


回想老娘18歲生日也是在飛新家過的XD


一整個就是熟悉+懷念




飛飛在上次聚會就說 已經灌了一堆新歌


既然主人都這樣熱烈邀請了


怎可能說不到呢?


趕緊敲好內容


吃比薩、玩麻將、唱歌、喝酒啦齁!




一整個就是興奮來著


打麻將第一場就由 均自摸

看他這小妞樂的咧


純打麻將不好玩


飛飛跟豆腐趕緊出門買酒去


畢竟現成的只有高粱


然後 我不會喝高梁><~

 

 
像不像來討債的?


還有 你沒看錯 是電梯~


飛新家完全由飛家一手打造  

(飛家是開建築公司那種的…………等

(所以再如何也不能跟飛斷連絡 

  我可打算要跟他買最划算的房子XD

划算=價錢會算我便宜但是是最好的XD




幹麻扯那麼多 拉回來~  



 
原本要拍客廳 巧拍May 可是我愛這張


May表情好陶醉好迷人! 



 
我的好姐妹我愛你:d


 
在飛新家就是如此隨性自在(喂!!


 
趕緊打開比薩 準備吃午餐!


 
原本要拍May 巧拍郭先生


話說聚會前半段郭先生都這樣


為什麼? 因為我在跟他吵架ing!


所以那很臭的坐在角落 !  



 
買了兩個大比薩


飛有夠龜毛 死都不要有洋蔥的ˋˊ!


所以味道有點淡啦齁!!!!! 



 
酒過三巡 噢不對~是吃飽後 就開始唱歌啦!


這張雖然糊掉但我仍要放 為什麼?


因為我腳細阿 愛死這張的腳XD 



 
然後均拿我的EX1、May拿他的G12


開始互拍:D
 



 
糊掉了 但我很喜歡:D


 
我們三個要一直很要好到老扣扣喔!!!



 
郭先生獨自一人在研究歌本(明明就是吵架中


後來郭先生喝了 也唱了歌 整個就是自在了  



 
男人們的高粱 女人們的VODKA


 
廚房拍一張


 
這張是要表示有合好了最後


可是我還是很不爽ˋˊ 




 
你們在美和有想我嗎:))



我每天在輔英都好想你…






後來喝酒 唱歌 越喝越多


最後我倒了= =


睡了一個多小時


起來繼續喝 然後也吐了


還到陽台跟均邊喝邊聊一些事情


聊著聊著 又哭了




這種解放 真的會讓自己輕鬆不少



從中午到晚上 從喝開到喝掛


這種感覺好輕鬆




偶爾這樣放縱自己 真的是好事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既然短時間沒辦法改變


那我們就選擇偶爾幾次暫且忘記它


這樣才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不是嗎?






每次跟姐妹的聚會


我都希望能夠好好的保留下來 留在心中


我愛你們


更珍惜每一次得來不易的聚會




下次聚會要去哪裡


趕緊規劃


我們要好好揮灑屬於我們的天空!





加油


往前衝


我在輔英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你們在美和也要永遠跟我在一起喔


我愛你們:) 我的姐妹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