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3 石頭聚會啦齁!!


經過了這次的聚會


更加奠定了 我們真的很愛吃也很會吃


也小小個決定 每個月都要來個聚會這樣:D


沒辦法 每天都在診所忙來忙去


真的需要有喘息說八卦聊是非吃美食的時間




老早在10初 就開始在小計畫


大家共同休假時間 就只有星期天


喬了喬 總算OK


7個大人 2個小孩


就這麼敲定了


(現在25號 又在計畫下個月要吃哪間了XD



人生嘛 把握當下 及時行樂


不是嗎?XDD 




 
最後敲定在五甲的石頭燒烤店~!



  
一入內 就是非常寬敞阿 !

一點壓迫感也沒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D 



 
八人坐 兩個烤爐 一個活鍋爐~~

 
醬料也是擺設整齊 自行使用!

郭先生非常體貼的幫我用醋!XD

我吃東西不沾任何醬料(醬油 蕃茄醬等我都不愛

唯一可以接受 

吃火鍋必沾的 就是醋or純檸檬汁



我喜歡肉+上醋or純檸檬汁那種酸酸嫩嫩的口感


是真的好好吃 又可以增進食慾 


重要的是 可以解油膩啦齁!


噢~ 說到這裡我肚子又餓了XD
 



 
我期待已久的 兩個小孩的媽的兩個小孩XD


(押運什麼鬼


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大的 整個就像極了她媽咪!




大家都到後


趕緊入座


學姊 兩個小孩的媽 狂點!


就狂點阿 九人的胃可不是開玩笑的! 



 
出菜的速度算快 一下子肉類都上桌了XD!


學姊狂點牛肉啊!! 哈哈 



 
噢~ 色澤也太紅潤了


一整個可口來著的


趕緊烤了啦 齁齁我肚子好餓!!!! 



 
我真的是負責吃的


學姊好會烤


郭先生也好會烤


我只要負責在旁邊聊天拍照然後 吃 就好了


兩個人的手藝都超讚!


總之我ㄧ口接一口


狂塞美食! 我需要多吃牛肉!!! 



 
妹妹跟學姐伊涵 


 
可愛的學姊 這張我拍的很滿意


肉也有跟著入鏡 而且色則非常漂亮~ 



 
我時在不應該在大半夜打這種文章


肚子整個再狂叫了我的天


一堆美食~ 就是要吃ㄚ 


 享用美食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呢!!! 



 
學姐和妹妹:D

 



 
飲料都是一人一大杯的 要喝多少有多少!


反正就跟你說吃到飽了咩XD 



 
伊涵 跟兩個小孩的媽 婉琪


我真的 真的 真的看不出來 他是兩個小孩的媽!


要不是他親口說出來


我真的不太相信XD (剛進診所的時候… 



 
東玻醉月有的比的 銀絲卷


實在好吃!


原本來了一個 


幾乎都是我跟郭先生吃完


(郭先生也喜歡吃 超好吃的好嗎


是必點的!!!


最後一塊給妹妹吃


妹妹也超愛


趕緊再續點了兩個


一整個就是下次列入必點的菜單阿!! 




 
也讓人為之瘋狂的 藍帶炸豬排!


婉琪連點了好幾盤!


有看到起司滑出來的樣子吧?


實在有夠垂涎三尺的啦齁!!!!
 



 
婉琪推薦必點的海鮮鍋!


學姊直說 內容物真的很豐富!!!


湯頭也超讚


之後我還用來涮肉! 超好吃!!!! 




 
右邊的婉琪真的很敬業


不停的幫大家加點加點加加點


真的是一位母親來著的!
 



 
郭先生都沒入鏡 趕緊入鏡一下!



 
這兩個小孩真的很慢熟耶~~


培養了超久 然後用EX1反轉鏡頭讓他們玩著拍


才漸漸跟我熱絡了起來~


後面那個男生是婉琪的阿拿搭! 超酷的就是了 



 
原本很怕生 結果跟我玩了起來的兩個小鬼!


 
給你們四位妞妞拍張照


  
看一下婉琪的大女兒 真的好搶戲XDDD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有拍到他耶XDD


一整個超酷的 當我看到照片時XD 





東西真的好吃


尤其是肉類


一整個吃不停阿 哈哈哈


就這樣一邊拍照 一邊聊天 一邊八卦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可是服務生沒來趕人喔!


有加分了一下




診所上班 真的很累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這群同事


他們人各各都好好


我喜歡這種凝聚力很夠的團體


大家一起忙 一起累 一起笑 一起做工作


一起互相幫忙 一起下班


我喜歡這樣的團體


大家都好好


每天雖然忙碌 常常累到不想說話


但我們還是會在忙碌中找尋快樂嬉鬧


而且我們感情真的逐漸越來越好


我喜歡這樣子個工作環境


也希望未來在醫院裡也能夠擁有這樣的好同事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互看不順眼


只有團結 賽加 集體嬉鬧


我愛!!!!






下個月 繼續找尋美食聚會吧! 









石頭官方網址:
http://stone-yakiniku.com.tw/


石頭五甲店地址:
http://stone-yakiniku.com.tw/service/index.php?parent_id=101


石頭價位:
http://stone-yakiniku.com.tw/about_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