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日子


只是今天看了行事曆上的日期


心底頓時沉了下來


三年了 原來 已經三年了


這三個春夏秋冬 就這麼循環了三次





我該用什麼心情、感想來表達一切


反正事情都已經過了那麼久


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


縱使是個荒唐也好





沒有任何想法


也不應該有想法


過往 就是如此


總是在你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然後對目前的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卻還是不能把它全部忘記


如此刻苦銘心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反正 就只是一個最簡單的記憶


一個怎麼樣也不會忘記的記憶



不會後悔


不會憤恨


反正



就是如此






現在我很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心裡

唱著這首歌




那兩年的記憶


如此荒繆 不可置信 卻還是發生在我身上


轟轟烈烈  遍體鱗傷







我愛你 曾經




什麼事情 都會改變


什麼承諾 都會跳票




所有的事情


就這樣






沒什麼


真的真的沒什麼


我是說真的 沒什麼




只是看到這個日期


我心沉了一下


就是這樣 而已






三年了

就是這樣…











噓! 真的沒事


今天


什麼話也不想講


就 這樣吧...









By Miki 2011.10.25 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