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類的比較適合我  

最近真的越來越頹廢

看到之前的照片真的會很失落XDD

 

不管

先把肥減下來 再來好好治裝一番

 

天氣漸漸轉涼

然後我居然感冒了兩星期 

(這一年來感覺身體異常欠安)

上週都是喉嚨痛

這幾天居然開始大大鼻塞、包水餃

頭暈 全身無力

 

猛灌熱湯都沒用

 

齁齁齁

郭先生還硬白眼我幹嘛不去看醫生

 

看醫生也是吃抗生素阿

不如就這樣讓體內的白血球運動運動一下也好

(有護理背景真的會對這感冒見怪不怪

 

總之

最近再掛病號

非常難瘦

 

然後要連續三週不回高雄了

(好想家阿

 

可是想到下下週郭先生要帶我跟跳跳一起去花蓮玩

就很是期待呀~~~~

 

YAYAYA 是小家庭全家第一起旅遊喔

(之前都是跟郭先生兩年 這次加了兒子)

 

然後回來沒多久就是登記滿一週年的日子了

也是跟郭先生在一起四年的日子

 

天阿

 

時間也過的太快太快太快了吧

 

我居然當了人妻要滿一年了??

 

不管 一定要跟郭先生討個禮物之類的!!!

 

 

好了

太久沒發廢文

突然了發了一篇後

 

居然辭窮?

那ㄟ安餒>""<

 

 

 

總而言之

減肥路繼續走

養身路也要慢慢加進來

(郭先生還跑去買桂格燕麥 他自己要吃的XD)

 

 

 

然後

趕緊恢復好身體吧

健康快快來

 

 

 

 

最後

我決定明天要睡到自然醒為止!!

(太累了)

 

 

 

 

 

以上

廢文結束XD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