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依然回外婆家烤肉!

跟去年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不同的應該是說。。今年玩炮玩瘋了 XD


哈哈哈!

整個很誇張

玩了一次還不夠

還跑去柑仔店第二次XD

一整個就是童心未泯~

難得一年一次的中秋節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呀!


(不過拖到現在才打文章時在不太應該齁~XD




烤肉就是要大吃特吃!

邊吃邊話家常

雖然每年都一樣 就像是常規一樣

可是若突然有一年沒有回來烤肉

還會覺得怪怪的也XD!





吃得差不多後

就和郭先生手牽手散步去柑仔店

原本是要買飲料

不過看到一路上聽到好多炮聲

柑仔店旁邊也有小孩子在玩炮

一時興起


我們也來放炮吧XD



買了一百多元


就趕緊回去放炮吧XD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所以真的記不起有炮的名稱

所以大家就將就看影片好了




不過先聲明

影片裡面有個女人在鬼吼鬼叫。。。

不好意思  是美女我= ="

哈哈哈 哈哈哈 (乾笑



謀法度~

本美女是出了名的 惡人無膽

從小到大兄弟姊妹玩炮時

我永遠永遠只敢在旁邊尖叫 然後玩仙女棒。。

(這樣算放炮嗎?

經過了好幾年的洗禮~


看來。。。

我依然像小時候一樣。。。 只敢玩仙女棒= =

其餘只會在最外圍亂喊大叫這樣!!!



所以大家不要嫌我吵XD







而且我是屬於那種很怕很愛大叫 

卻又很愛看 很愛批評的人!!!

明明很怕 最後還要狂說 "落漆"


事後看到這些影片真的很慚愧呀。。。






郭先生這個炮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這個真的很好玩阿!

手拿式煙火也

而且是柑仔店阿姨推薦的

好玩到之後回去再買一隻回來。。。



雖然到最後有一點落漆

可是整體而言好好玩!


之後二次採購回來後

說什麼自己也要嘗試看看

然後我依然惡人無膽

撒嬌的要郭先生陪我一起放~




三姐在旁邊錄影

結果這個影片是我最愛的一隻了XD

如果當時有拍照那更好

那種感覺很棒也!

雖然我仍然挫的要死

但是依然感覺好酷喔!!


好好玩 好好玩嘿





然後小姪子也跟著玩著不亦樂乎

一點也不怕被炮打到= ="




倒是我一直亂叫捏冷汗




然後絕對不要忘記玩仙女棒

這次是買短的!

郭先生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



看吧看吧!

拍的那麼可愛



然後還非常調皮的故意玩弄我~"~



不過老實說是挺可愛的啦XD





然後還有玩那種沒有刺激但是非常浪漫的東西




是整個很美麗


可是EX1好像拍不出來?!


(是不是該在換一台更好的相機了阿? XDDD






郭先生和小姪子也都玩開了!



然後郭先生還跟我聊起他小時候 猴死囝仔的放炮風光偉業XD


總之這應該也是屬於男孩子的童年吧?!




支仔炮好像是最基本款

原本郭先生不買 說這個很無聊

可是後來小舅看我們在玩炮

就把他去買的支仔炮拿出來讓我們玩!XD


一整個就是玩得很盡興阿!!




小舅也跟著玩了起來




大家玩到十點多

被鄰居阿嬤出來要我們別玩了

大家才罷手 回到位子上繼續烤肉

也畫下了這一天的完美句點:)



這個晚上

炮聲都在寧靜的鄉村裡此起彼落的響起

每年到了中秋節總是如此



一個團圓的節日

一個值得團聚的時間點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