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


難得和同事伊涵一起上早班


又是一次順理成章的午餐小聚


不知去哪裡 就選逸竹軒。


話說逸竹軒真的是林園簡餐的長老


從我很小時候陪我姐來同學會


到國小開始會和同學來聚餐


到國中與初戀約會


到五專偶爾跟林園好友聚聚


到帶著郭先生去吃飯


到現在跟同事來小聚


哇靠~ 以後應該會帶著小孩來之類的


真的是看著林園7年級生長大的簡餐餐廳


雖然內部有改 可是那份味道永遠都還在


(我都還記得那片段的聚餐回憶…





所以


林園鄉親不知去哪聚


八九不離十就是在逸竹軒啦XDD









大我一屆 可是真的沒有學姐的感覺


是個要好的同事:D


雖然不常一起上班(他是夜間部 上早班


但是診所聚會 總是少不了他


(是個很好約的伴XD






有新菜色


這天不約而同都想吃火鍋


所以伊涵點了 麻辣火鍋


我則點了北海道牛奶火鍋~



話說我真的好愛吃火鍋XDDD




這幾年來內部真的改變很多


以前都沒有這種復古的擺設


現在都是了呢:D


N年後應該就是復古主題餐廳了吧?









毆毆毆毆~ 我的北海道牛奶鍋~~


一整個就是流口水了


把沙茶醬全部給伊涵


自己用醋當佐料


我說過


我就愛吃火鍋時把醋或檸檬當醬料使用


酸酸的真的超好吃的~~~!




伊涵的麻辣火鍋





話說我真的不能體會麻辣火鍋的好味道


(麻辣火鍋真的好吃嗎?


好吧  我真的不會吃辣XDDD








就這樣


一邊吃 一邊聊著天


居然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



聊了好多


女人的事情真的會越聊越起勁





光是個愛情這件事情


包准講三天三夜仍然嫌不夠


為什麼?


因為有太多可以講了


芝麻綠豆 只要想的到的都可以


沒有男人 沒有外人


只有女人 什麼話都可以講


把心底的苦水都講出來


其實也就是如此而已 不是?






女人對於感情這件事情


就是如此的鑽牛角尖


男人則永遠是那種"很重要嗎?不重要吧?"



是阿


有時候男人重要的 不就是那幾樣而已





女人跟男人


就是有如此的不同



才會讓


每一段感情中


或多或少都有磨合…




誰叫



思考邏輯 就是那麼的反方向而行…







這樣的聚會


其實真的很快樂:D




我喜歡這樣





人不必多


有時兩三個才能談吐暢快



不是XDDDD!













逸竹軒:林園福興街 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