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如期的過了一半


奮鬥下去的是 星期五就甭考試了!


不過 還是很累


但我想 比起二ˋ三年級來說 已經很輕鬆了~


想當初 光是被個醫護術語就被到天亮!


搞個內外ˋ兒科就掛黑輪!



雖然這學期依然有醫護術語


但我想 還是比二ˋ三年及小小小輕鬆一點點~






然後說到這兩天的考試


專業的精神ˋ社區衛生 都是很OK的那題目


導是不那麼重要的醫護法規 出了什麼問答題 真個有夠點點點~~


然後不知道算不算專業的英文 考的真的很悽慘!



真的OMG


要開放加分啦!


不然一定死定...







天阿阿阿阿


更糟糕的事情是


再大考之時 我居然...


感冒了.....





我的天阿阿阿阿


哪時不感冒 偏偏每次都選在緊要關頭


像最近一次發燒是之前去長庚實習那一次


都要期末 勾登+心得報告+檢驗值 已經很頭痛了 還給我發燒





然後這次是 瘋狂流鼻涕!!!


然後頭還給他暈了...


(幸好是沒有發燒ˋˇˊ)


重點鼻音在現...







可不可以別那麼折騰人



等我大考完 你要我發燒病厭厭我都OK


真的!!!!!







饒了我吧..





然後明天的身評


內容都看過 不多也不少


恐怖的是情況題


我不要跟姐姐一樣


保我個PASS 拜託拜託~~~







好啦 該是去拼命的時候


希望明天身評題目依然可以不專業一點




讓我的自信再回來一些些


阿彌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