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不事故意那麼久不打文章


實在是...事情超級多


根本沒有時間打


當忙完要準備打文章時 事情又蹦了出來好多個



因此才會整整拖了一個星期才打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阿不要在摧文章了嘿 ~


都給你175CM的麻豆照了  哈








話說這陣子事情超多


上個星期考完大考後 整個事情就拼拼蹦蹦的跑了好多個出來


週末是林園王公廟六年一次大拜拜


然後我又喝醉了


今生第三醉...



幸好是自家 


哈哈  跟哥ˋ姨媽ˋ阿嫂ˋ姐他們玩拳尬酒


然後九點多就倒了


至少我還知道去廁所吐




因為隔天早上發現我的嘔吐物沒有清乾淨 =口=





不過是真的很HIGH 很好玩 


哈哈哈  


我整個喝了一大瓶紅酒


好啦好啦 我認了 我酒量其實真的很不好0.0...










然後又在趕精神報告


銷婆實在非常所向無敵


然後團結的弄到半夜一點多 


會客室全員到期


一起結束掉 真的很GOOD的就是了!







然後成績我真的要吐血+跳慈母湖


高的很高


低的卻讓我膽戰心驚...





拜託拜託 我要PASS 我要畢業 我要升學 我要考執照!!!




還有 有些事情真的很令人很無言就是了..


英文ˋ報告ˋ身評ˋ雜七雜八


哀 




然後還有還有


明天要考身評技考




拜託 拜託 求求你老天爺


 一定 一定要過




鳳梨 我們要很有默契


加油


給我一點鼓勵吧



這幾天真的好沮喪 好難過 好討厭 好想要全部都不想管了..









好累




事情有一堆!!!!!!!!!!!!!!!!!!!!!!!






忙完會在來PO 等我等我 還有篇創作文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