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速度越來越慢


不是不常上線 只是...


小小的 小小的 不知如何所措...


是阿


越來越不知道打文章的出發點在哪裡


是打給自己?打給關心我的朋友網友陌生人?


還是打給那些偷偷摸摸用著監視態度來這的人?


四年了


夠了吧


四年了


玩無名四年了


人氣從每天個位數到現在百位數


從0到現在要破14萬了


4年來  不斷有陸續不懷好意的人來這兒


我總是假裝我看不見


但他卻自然而然的依然發生中





每個人的無名


也一定會有著這樣的人


靜靜著 經常的拜訪






我應該習慣的


不是嗎?


你 你 你 你 你


我知道是誰


卻還是要習慣 把你們視為不存在


但是 我真的 學不會...


四年了 還是學不會








我過我的 


雖然我真的不想 不想 不想講太多太多


因為我怕我文章打出來


因為我怕得不到諒解





其實我知道是誰


其實我知道就算我用隱藏 還是有人看的到





或許我真的固執






真的 



只是這滋味真的有些不好受





很不喜歡







這些人中


有很親近的人 有很不喜歡彼此的人 有很不了解我的人 


如何該學會 部在去理會




很難 我知道




但我在努力


已經四年了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第五年的發生





其實 我真的 很想要 做自己


尤其是..



在 我的無名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不是嗎?


我應該好好運用 這屬於我的天空ˋ世界


我應該好好揮灑的





幾年後 當我回味起


這才會是最真誠的 屬於我的年輕歲月


是吧?


是的!



我會嘗試


不在裝飾什麼的...







給我一些勇氣吧



恩...






然後


我跑去刺青了




在手部 是個美麗的天使心...











































當然是假的


只是彩繪而已





護理人員 怎麼可能在手上刺青呢? 哈哈!




不過 是個很棒的體驗






下次去刺個蝴蝶ˋ花ˋ十字架好了...











恩  越看越滿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