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陷后宮 處處是危機


驚心動魄 心臟要有夠力


是的


我身陷后宮


心 也陷入了...






記環珠格格之後 拍案叫絕之瓊瑤式小說


才發現 皇宮 不只單單只有格格ˋ阿哥之世界


還有后宮 上千佳麗 鉤心鬥角 你死我活 我死也要帶你陪葬


為的就是皇上之爭寵


為了爭寵 為了不失寵


連最親愛的姊妹也可殺


連最親愛的親生骨肉也可以當誘餌


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


重點是 老鷹更在後面





最近都忙著看這本


有些荒廢發文


不過昨日嚇壞我了


上了本日HOT喔!




再次感謝 深深一鞠躬!





然後


后宮 真的天殺的好看


幾個消婆也跟著一起討論了


整個拍拍手  怎麼可以這麼的好看


別於一般小說的白話


每頁都是詩詞 每頁都是心機


作者因該是把歷年代的曲ˋ樂ˋ詩ˋ詞都被的滾瓜爛熟了


我想他應該是中文系或是歷史系


真的是有夠 利害頂呱呱






總而言之


我身陷了


總共有7本


小女三個星期來只看了三本


還有四本等著我去看





不過近日來報告非常多


(要出去實習了 全部積在四上期中考過後)


整個很皮皮挫





希望大家莫見怪





我想我讀完 我的歷史ˋ詩詞會有很大進步


怪也哉 不怪也哉





橫纹織就沈郎師 中心一句無人會


不言仇恨 不言憔悴 只有寄相思










請多多支持小女的創作文章


上HOT之文 <男人啊!別傻了...


謝謝 感恩 深深一鞠躬 感謝您!!!



親一個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