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的臉部 (就只有臉部)


像在思索什麼 像在想念什麼 


即將結束最年輕最美麗的時光


有那麼點捨不得


有那麼點無能為力


就這麼過了嗎?


這一年來 到底做了什麼


意義的事情又有完成了幾項?


好像很迷濛的 這一年






時間 真的 過的 好快




一年前的我


一年後的我


改變多少?






(好像有變胖這樣)




有時會在想


這一年來的回憶


感嘆 卻回不了一年前 大家開心幫我慶祝


老了 是不是





時間 可以 過的 慢一點嗎?


有那麼點 不喜歡 就這樣 結束





好想 從來一次







認真思考


這一年來 的確 製造超多回憶


友情 愛情 親情







好好放在心底


迎接 不能說的年齡到來


終於體會 為什麼女人總是說 我永遠18歲




因為


再過不久


我也會開始


欺騙大家 欺騙自己


我也是 永遠18歲









不想長大




以前恨不得揠苗助長


現在恨不得從頭來過





我想 回到過去


改寫 我想改寫的歷史










不想


讓自己的心思


又更沉重


不想


讓自己的煩惱


又添加些




因為 我真的 好需要 快樂


因為 我真的 好喜歡自己 笑嘻嘻的樣子 (雖然我笑起來不好看


拜託


讓我 快樂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