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每天都很忙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雖然忙碌 但是依然充實


當然 侷限在於實習之外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站我真的很無力


無力什麼? 也不想去多做解釋


只知道我的心真的不在實習上


常常亂飛啊亂飛的





這陣子煩人的事情漸漸沒落了


是該慶幸的


是的 我微笑回應





每天都這樣常常轉啊轉啊轉的


說好要用功讀書


結果看到書就又度估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消失


我許我該慶幸


是阿是阿  時間過得更快 代表不快樂的事情可以趕快過去





心裡還是依然的想念星期五那晚的狂歡


真的好快樂


真的好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堤外,生日趴的文章居然自動切半? 我懶的從打了 呵呵 大家將就吧)






其實看到雅均還有鳳梨做的卡片


到現在還是依然很澎湃


那句話"我們一直都在"


真的真的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鳳梨那晚抱著我說的


你們擔心我 關心我 詢問我這陣子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們支持我 一直在我身邊 一直都在


鳳梨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聽到你這麼說


而我只能對你回著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告訴妳們的 一定會


是吧 是吧!!!







好謝謝你們一直存在著 



好慶幸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到現在想起那晚的一言一句 還是可以熱淚盈眶


這陣子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也該好好思考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或許有些事情必須如此去面對了


是吧 是的








但是我知道這陣子因為妳們


真的讓我感到好快樂







每週行程滿滿的活動


是讓我充滿快樂的來源


我還是那個很容易就笑 情緒很大的劉家妏


是阿 是的  說笑就笑 說哭就哭的我


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不會消失


一直都是那個傻大姐 搞笑出名 粗魯成性 很有自我主見的自私鬼


哈哈哈





誰叫 這就是我 劉家妏呢?







這陣子


忙碌卻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真感到好開心





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呢?


是阿  可以解決的


是的





我真的很幸福


回想這一路走來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幸運


是吧?





愛你們











忙碌卻快樂的生活


才是我要的





但是



還是希望 實習趕快結束


可能是最後一站


可能是在這一站實習找不到樂趣


趕快結束吧 !!! 綜合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