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團體照17人,少了董咩咩?)

一個月前統計時 高達快三十個人

後來想想~ 是越少人越好 

再加上有些朋友臨時有事 無法前來

結果前前後後加一加  我以為大概15個左右

居然來了17個  真的太令我感動 哈哈!

這次生日趴

遺憾的只有麻吉耶沒到!! 
 
當時麻吉耶還說:我麻吉耶生日 怎麼可能沒到

結果妳真的沒到~~  難過了點

好啦 我知道妳很想來 我知道到最後你有想聯絡我。。

好啦  我原諒妳~~

另外個遺憾就是消婆團裡的頭頭跟乃玥~

當初時間一直不確定是五還是六 就是因為考慮到頭頭

因為他們在台北實習  如果要下來就要在星期六辦

後來我還是很慈悲的請她們別下來了 哈哈哈!

心意還是有收到了 真的 愛妳們:)



然後前言講完了 講重點


星期五 12/17 神采飛揚 屬於我的 粉紅生日趴

真的真的好HIGH 好開心 好感動

妳們 謝謝妳們 就是你們!!

真的有你們我好快樂

消婆們 夥伴們

還有我偉大的經紀人 董咩
他真的好辛苦 對我真的很好

幫我問包廂 幫我定包廂 幫我算好最大優惠

幫我出去買鹹酥雞 還有啤酒 還有去接雅璘

總而言之  總是幫我打點的好好的 

讓我可以當個快樂的壽星!!好愛好愛你


還有正婷  哈哈 遲到的理由是因為還去買阿亮

怎麼那麼貼心:)!!!





剛開始大家依然有點ㄎㄟˊ


玩了撲克牌 大家陸續都到了

酒買回來了

起初雅均 MAY 鳳梨輪流灌酒

剛開始我真的有想要克制

可是她們都說 壽星就是要喝 要乾杯

然後喝到最後都喝開了

我整個狂灌酒  沒錯 是狂灌這樣

然後後來  消婆們一個一個不見了

我以為她們出去拍照之類的

還小生氣 出去拍照都不約我!!





結果


雅璘居然捧著蛋糕  然後一群人從門口進來

我整個傻眼 狂傻眼這樣。。。

然後就是爆感動的聽完了生日快樂 (影片在臉書)

爆感動的許下我的二十歲生日願望

第一個是 在座的各位 明年順利考上二技 考到執照 要就業的也順利就業

第二個是 在座的各位 可以找到好的歸宿 好的男朋友

第三個是 秘密  (MAY說 不可以跟克兇外遇= = 全部人都笑了)

然後吹蠟燭時

我以為是因為我喝了太多酒 沒有氣了?

怎樣都吹不滅?  

很努力的很努力的吹滅他

結果還是吹不太熄

結果後來才知道她們是弄 整人蠟燭?!

是吹不滅的!!! 然後我就蹦出了三字經~~

哈哈哈   還被A寶製作影片出來咧 (大家可以去臉書看)

記得在臉書看完不要告訴太多人  還是需要留一些給人探聽!


然後重點就是 吹熄蠟燭後

爆點才來

大家把奶油狂塗到我臉上

重點是那時我剛好感動到在流眼淚 突然的一擊

我來不及做反應 整張臉都是奶油

當然反擊啊!!! 結果大家都跑給我追 

到最後我美麗的秀髮就吃到超多的奶油 吃的油膩膩= =

重點是那天下午下班時 我才去理髮廳洗完頭而已!!!

那天我還順便給他瞬間護髮!!! (還我錢來妳們這群~~)




就這樣玩完後 進去梳洗


看到鏡子上的自己  瞬間嚇醒= =


也太誇張 整張臉整顆頭都是奶油 蛋糕上的奶油都出現在我身上了


連假睫毛都是奶油!!! 多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