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O文章的速度真的有夠給它慢的


連實習日記 從以前就說要每天打


然後變成兩天打 三天打 這次整整五天才打


我想我真的來越混了!!


可是我是有理由的


原本星期日回宿舍時要發文


結果!!!  我得筆電 突然不能開機?!


什麼?  記得要下高雄時 還很OK阿 前一天也很正常開機關機的阿


怎麼會說掛點就掛點 


只好摸摸鼻子於星期一拿去燦坤


結果燦坤說要寄回原廠 最慢也要10天?! 


十天? 我都到內科了還十天 當然說NO阿


只好跟他拿宏碁直營服務處的地址~


哇咧~~~最近是在信義區的松信店


殺過去 說要一到三天工作天


好吧 總比十天還短吧?


送去後 隔天星期二就打來報價 !


是主機板壞了?!  重點是總共要4900元?


天阿 超貴 搶錢阿是不是?!


可是主機板怎麼會壞呢? 根本沒有撞到啊?


整個無言 可是還是同意讓他修 還跟他說要順便幫我弄一下視訊(視訊之前就壞了)


然後下午五點多報完價 七點半就好了?! 哇咧 效率也太好了喔?


然後因為台北交通真的不是蓋的超多車超擁擠


總之用飆得去取件(趕在閉店前)


結果發現鐵定來不及 (錯過交流道ˋˊ)


打給店員說可不可以等我五分鐘


結果店員人超NICE 答應我會等我外還要我慢慢來 不要急 他一定會等我


挖賽 服務真的超好 好到爆!!!


真的要打電話去客訴服務好 結果我找不到申訴管道?


總之我給宏碁服務處信義區松信店一百二十分


效率好 服務好 待客親切 讚讚讚!!! 


只是4900真的心在淌血 (視訊免費幫我換線)


但是服務真得呱呱叫喔


(這時就很慶幸自己是買宏碁的筆電)


總之 讓我真的挺滿意的 滿意到狂稱讚他們






宏碁直營服務處 信義區 松江店 給他一個大拇哥







然後我的電腦就這樣整整一天 OK了


看到筆電又回到懷抱


整個開心百分百啦:D


我會更用心愛你的 我的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